林心如1天追完《華燈2》!苦嘆「好空虛喔」 鄧佳華亂入留言區掀熱議


林心如1天追完《華燈2》!苦嘆「好空虛喔」 鄧佳華亂入留言區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第二季也在30日正式上線,立刻吸引不少劇迷熬夜追劇,就連林心如本人也在一天內看完,忍不住苦嘆「好空虛喔」,馬上就釣出一整排藍勾勾熱烈回覆!

看更多:《華燈初上2》兇手嫌疑人倍增!8大新角色公開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第一季令大家最好奇的莫過於殺人兇手究竟是誰,如今第二季正式上線,立刻就引發大批網友熬夜追劇,就連林心如本人也在30日凌晨發文「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不少大咖藝人熱烈回覆!

圖/ 林心如臉書

Ella留言表示「我明天要跨年演出,必須忍住不能追」,侯佩岑則坦言「好怕按進去就停不下來噢~」正在追劇的小禎激動表示「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我的媽呀好燒腦歐!他跟她怎麼會這樣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似乎對劇情發展十分震驚。在劇中跟霍建華上演精采槍戰戲的楊祐寧則是笑說「妳可以跟姐夫在家再演一次啊」,提議一出立刻被網友讚爆,林心如也幽默回覆「等你帶槍來」,逗趣的互動也引發不少話題。

圖/ 林心如臉書
圖/ 林心如臉書

就連近期以「華根初上」AV出道的網紅鄧佳華也留言「心如,我還沒看」,立刻被不少網友猛虧「你看你自己拍的就好」、「你怎麼有藍勾勾」、「你的華根初上我也還沒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