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最不能原諒的名人」福原愛奪冠!後台超硬日媒不敢惹


日網票選「最不能原諒的名人」福原愛奪冠!後台超硬日媒不敢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與江宏傑傳出婚變,更在返日期間被拍到與男性友人「橫濱大谷翔平」共遊2天1夜,最後兩人在7月正式宣布離婚。事發後福原愛的形象不僅在日本跌落谷底,近期的票選活動「最不能原諒的名人」中更奪下冠軍,其中2大關鍵讓日本網友最難忍!

看更多:福原愛受邀拍「性感寫真」!甩開不倫標籤 日媒爆:工作排到年底

圖/ 福原愛IG

桌球選手江宏傑、福原愛原本是體育界深受喜愛的黃金夫妻檔,兩人結婚期間經常一起放閃、曬恩愛,甚至在《全明星運動會》同框打桌球的畫面也都還歷歷在目,沒想到小倆口卻在今年3月爆出婚變,最後走上離婚,為5年婚姻畫下句點。

圖/ 福原愛IG

近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舉行「最不能原諒的名人」票選活動,福原愛以72票、24%的佔比奪冠,更是榜上唯一的女性。相較福原愛婚內搞外遇,更讓日本網友震怒的反而是「對孩子感覺漠不關心」以及「把年邁的媽媽丟在台灣」這兩大關鍵。

圖/ 福原愛IG

福原愛近期與友人學弟「橫濱大谷翔平」雖然被拍到外出共遊,但過後也傳出學弟其實早就已婚,兩人大玩雙出軌,一度讓福園愛狠下心想分手。不過近期又傳出兩人已經復合,不僅愛得十分高調,更即將再婚,就連男方的前妻也跳出來控訴婚變原因跟福原愛有關,再度引發不少話題。不過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所屬的經紀公司「日本電通」在電子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電子媒體並沒有大肆報導福原愛的不倫戀,疑似不敢招惹她背後的強大靠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