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受邀拍「性感寫真」!甩開不倫標籤 日媒爆:工作排到年底


福原愛受邀拍「性感寫真」!甩開不倫標籤 日媒爆:工作排到年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與江宏傑今年爆出婚變,兩人最後在7月正式結束婚姻關係,恢復單身後福原愛積極復出,雖然她在日本的風評尚未好轉,不過日媒近日爆出她受到出版社邀約拍性感寫真,更透露她的工作已經滿檔,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中國受訪「狂飆東北腔」 夢多怒斥:妳做人不能這樣!

圖/ 福原愛IG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5年育有一兒一女,過去兩人經常放閃,是不少民眾心中的模範夫婦。沒想到福原愛今年返日後卻接連爆出婚變消息,日媒更拍到福原愛與男性友人單獨共遊橫濱2天1夜,「不倫戀」風波因此爆發,也讓她在日本的形象一落千丈。

圖/ 福原愛IG

隨著兩人正式宣布離婚,福原愛近期復出動作頻繁,不僅常在微博發文,也連續接受了許多陸媒採訪,被中國網友大讚「她是中國人!」雖然此舉引起台日兩地網友不滿,不過日媒近日也指出,外型甜美可愛的福原愛很可能將轉型成藝人。

圖/ 福原愛IG

根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福原愛受到出版社製作人的邀約,正在洽詢她是否有意拍攝寫真雜誌或全裸寫真集,甚至也有Youtuber事務所有興趣將福原愛打造成網紅,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不過也外傳她的工作已經安排到年底,行程滿檔。

圖/ 福原愛IG

福原愛在7月底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球評,被視為是在日本復出的第一步,目前日本各大電視台也全面支持她復出,將會陸續登上各大節目專訪。雖然日網對她的負面評價尚未消失,不過從小累積起來的國民度讓她仍具有一定的支持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