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2》兇手嫌疑人倍增!8大新角色公開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華燈初上2》兇手嫌疑人倍增!8大新角色公開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隨著第二季預告釋出,可以看到更多大咖登場,新舊角色齊聚一堂,到底誰才是兇手真的讓人猜不透!

看更多:《華燈初上》超狂彩蛋藏13位大咖演員!三大角色被點名是真兇?

新角色1:9m88飾演「光」酒店小姐

圖/ Netflix預告截圖

今天跨足戲劇圈的歌手9m88曾主演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展現演技天賦,這次則是在《華燈初上2》客串飾演日式酒店「光」的酒店小姐,預告中可以看到她與謝瓊煖在酒店裡合唱日文歌曲的畫面,戲外她也受邀為電視劇獻唱插曲,可以看到她活躍於歌手及演員的雙重面貌!

新角色2:霍建華飾演黑道老大「檜木」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上一季驚喜登場的霍建華雖然只有現身短短一幕,卻已經讓粉絲們期待值爆棚,第一季我們僅得知他是蘇媽媽的弟弟「馬天華」,在第二季預告中透露他還有另一個身分,正是道上令人聞風喪膽的「檜木」。

為了替姐姐復仇,霍建華在告別式上更發狠對林心如冷喊「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戲外是夫妻的兩人在劇中衝突張力一觸即發,婚後首度同台飆戲,讓不少影迷嗨喊「根本是另類放閃!」

新角色3:吳慷仁飾演媽媽桑「寶寶」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總是突破自身極限,挑戰飾演各種角色的吳慷仁這次再度交出破格性演出,在劇中飾演第三性酒店的媽媽桑「寶寶」,成為「光」的媽媽桑林心如的最大勁敵。吳慷仁不僅在劇中男扮女裝,更將媽媽桑濃妝豔抹、妖豔的氛圍詮釋的超到位,將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歡樂場面。

圖/ Darren臉書

不只是吳慷仁,以《我的婆婆》奪下金鐘男配的Darren近日也在臉書曬出自己的濃妝照,並寫下「我是D媽媽,請多多指教」,被網友瘋猜是否會客串飾演吳慷仁店裡的媽媽桑之一,兩大男神的登場讓人超期待!

新角色4:徐若瑄飾演「瓊芳媽媽桑」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凍齡女神徐若瑄這次客串飾演「光」的前老闆「瓊芳媽媽桑」,展現了成熟穩重的大姐氣場,她與楊謹華、謝瓊煖、9m88是「光」的第一代成員,4人有什麼樣的過往令人十分好奇。戲外的徐若瑄多年來都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成為飾演日式酒店媽媽桑的不二人選,預計也可以看到她展現自己超強的日語實力!

新角色5:林柏宏飾演「雜誌社學長」

圖/ Netflix預告截圖

在第一季與楊謹華上演虐戀情深的張軒睿這一季將與郭雪芙聯手追查凶殺案的真相,新加入客串陣容的林柏宏則是飾演兩人在大學雜誌社的學長,三人將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新角色6:王靜瑩飾演「蘇慶儀媽媽」

圖/ Netflix預告截圖

《華燈初上》第二季也將揭露兩大女主角羅雨儂與蘇慶儀年輕時的過往,許久未見的女星王靜瑩將飾演蘇慶儀的媽媽,從預告中就可以感受到母女倆劍拔弩張的氣氛,王靜瑩更對飾演蘇慶儀年輕時期的何思靜飆罵「你居然勾引我的男人」、「如果你不給我錢,我看你怎麼做人」,母女倆關係交惡,蘇媽媽的過往故事也讓人更加好奇!

新角色7 & 8:王淨、曾敬驊飾演年輕「羅雨儂」&「吳少強」

圖/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曾在《返校》合作飾演學姐學弟的王淨與曾敬驊這次則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與鄭元暢年輕時期的角色,倆人將與飾演蘇慶儀年輕時期的何思靜有許多對手戲,《返校》CP的重逢也讓人相當期待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在12月30日正式上線,一次公開後續的8集內容,第二季劇情描述「光」酒店面臨媽媽桑和小姐們分崩離析,條通裡的愛恨情仇將會引爆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殺害紅鞋主人的兇手依舊不明,第二季也將會提供更多真兇的相關線索,故事將以三部曲的形式在第三季完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