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才剛驗屋就賣房!「價差賺500萬」引熱議 發文澄清:誤會啦


鄭家純才剛驗屋就賣房!「價差賺500萬」引熱議 發文澄清:誤會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風格,深受大批網友喜愛,直言不諱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她還積極經營情趣用品副業,賺進不少收入,並在2020年砸下6000萬元買下大安區精品豪宅,然而鄭家純11月底才曾在社群平台曬出新房驗屋的照片,30日就遭到媒體爆料已將房子火速賣出,僅憑價差就賺了500萬元,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鄭家純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台大五姬近況掀熱議!他感嘆「最亮眼的跌跌撞撞」 鄭家純:多查資料很難?

可能是甜點、草莓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鄭家純在大安區建案一次買下8樓整層共3戶,坪數分別為21、22、24坪的2房戶型,加上2車位,總價約6000萬,每坪開價落在105~110萬元,折扣後每坪單價約92~95萬元成交,而鄭家純的入手價約89萬一坪,此外在房屋交易網中,更發現21坪無車位的開價是2480萬元,轉手價約500萬元。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此外當初鄭家純也曾在11月底曬出驗屋的照片,揭露出建商的各種疏失,包含偷懶沒刷到油漆,門把小瑕疵,鏡子有刮痕,以及馬桶出現大洞等狀況,其中鄭家純拿水平尺測量配電箱的舉動,也意外引起討論,認為她似乎太苛求,當時她也表示自己身為屋主:「並不覺得看很仔細是一件過分的事」,對於自己買下的房產當重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圖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沒想到鄭家純30日就被爆出其中一間房已經轉手價差賺入500萬,對此她也趕緊發文澄清「實際成交價要看狀況,而且還得繳稅,若順利成交一戶也不會賺那麼多」,更在留言區笑笑表示:「身為屋主還是謝謝免費的新聞宣傳」。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