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近況掀熱議!他感嘆「最亮眼的跌跌撞撞」 鄭家純:多查資料很難?


台大五姬近況掀熱議!他感嘆「最亮眼的跌跌撞撞」 鄭家純:多查資料很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台大五姬」在2011年時,曾經在PTT上造成轟動,至今已經相隔10年之久,五位女神的發展再度受到外界關注,而經常討論時事的律師林智群近日也在社群上細數5人近況,並提到當中「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而該貼文也引來「雞排妹」鄭家純留言,引發熱烈關注!

看更多:年收入破億!「台大五姬」資工彌退演藝圈改當CEO:我沒什麼才藝!

年收入破億!「台大五姬」資工彌退演藝圈改當CEO:我沒什麼才藝!
圖片來源: 余函彌IG

「台大五姬」分別有「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函彌、「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及「獸醫乃」劉乃潔,五位各具特色的大學生,當年在PTT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而林智群最近也在臉書發文寫道,「當年的台大五姬今安在?兩個現在還在演藝圈發展;一個當主播幾年後嫁入豪門;最亮眼的那個一路跌跌撞撞;最低調的那個拿到博士,現在要回來教書了!」

林智群也表示,「每個人當下做的決定,短時間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過10幾年,結果就出來了。每個人都變成她想要的樣子」。有網友好奇的詢問,「最亮眼是說誰?」林智群則大方解答「資工彌」。

圖片來源: 林智群律師(klaw)
Photo by YUYU on September 30, 2021. May be an image of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eople standing.
圖片來源: 余函彌IG

不過,該則貼文引來了雞排妹留言表示,「會寫跌跌撞撞,應該是不知道YUYU創立以來的業績(抄襲爭議不評論,我跟她不熟,但就她個人的商業能力想補充而已)」。該則留言也讓林智群忍不住反回,「如果你有查她的新聞,前面不好的也蠻多的,如果你覺得最後做生意成功了就不是跌跌撞撞,我也尊重,不過那也是簡單化整個過程了。李安前面6年沒工作,後來成功了,你要說李安事業一帆風順嗎?」不過雞排妹仍認為律師應該多查查資料,不應該隨意拿他人的發展來感嘆,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 林智群律師(klaw)

事實上,余函彌曾短暫進入演藝圈,參加過不少綜藝節目及戲劇演出,但後來演藝事業發展不順,嘗試創立服飾品牌,最終在去年創下年收入破億的驚人成績!而她去年在面對網友質疑「長相出現變化」時,也直接大方坦承自己有整容,坦然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讚賞,目前也獲得許多忠心粉絲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