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女僕被捉姦!阿諾史瓦辛格拖10年終離婚 111億身家分正宮一半


偷吃女僕被捉姦!阿諾史瓦辛格拖10年終離婚 111億身家分正宮一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諾史瓦辛格.jpg
阿諾史瓦辛格

好萊塢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縱橫演藝圈50多年,拍過多部經典動作片,更以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聞名全球,不過多年前卻爆出「偷吃家中女僕」、還生下私生子的醜聞,氣得妻子瑪麗亞史萊佛(Maria Shriver)在2011年訴請離婚,但手續拖了多年都沒完成,直到近日打了10年之久的官司終於塵埃落定,兩人正式解除夫妻關係,合計共達「4億美金」(約新台幣111億元)的身家將會對半分配!

看更多:外媒爆華麗客串名單!《奇異博士2》延續多元宇宙 兩代蜘蛛人再亮相?

圖片來源:@schwarzenegger

現年74歲的美國動作片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曾是職業健美運動員,多次獲選「世界健美先生」、「宇宙先生」等殊榮,更憑藉精壯的身材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拍攝系列大片《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爆紅全球,劇中一句「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至今仍是好萊塢電影裡最深植人心的台詞!優質的形象和高人氣也讓阿諾史瓦辛格在2003年以48.7%的得票率選上「加州州長」,更在2006年擊敗對手連任。

圖片來源:@schwarzenegger
圖片來源:@schwarzenegger

1986年阿諾史瓦辛格與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外甥女瑪麗亞史萊佛結婚,陸續生下兩男兩女,但老婆卻在2011年5月宣布分居,兩個月後就訴請離婚,原因就是阿諾在1997年與家中女傭米德列·貝納(Mildred Baena)發生婚外情,還生下私生子約瑟夫・貝納(Joseph Baena),造成夫妻關係生變,原本女方一直都知情,為了避免影響阿諾的前途一直都沒有公開消息,未料男方婚後不斷偷吃,甚至被抓姦在床,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離婚。

瑪麗亞史萊佛,圖片來源:@mariashriver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綜合媒體報導,阿諾史瓦辛格手上擁有許多房產,離婚協調也有許多繁雜的手續需要進行,因此財產分配變得非常複雜,就這樣一直拖到近日,法院才正式解除兩人長達35年的夫妻關係!由於阿諾與瑪麗亞史萊佛在婚前並沒有簽屬「婚前協議」,因此按照加州法律,2人身家合計達4億美元(約新台幣111億元)的總資產將會對半分配,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schwarzenegg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