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華麗客串名單!《奇異博士2》延續多元宇宙 兩代蜘蛛人再亮相?


外媒爆華麗客串名單!《奇異博士2》延續多元宇宙 兩代蜘蛛人再亮相?

2021年底最強大片、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 Man: No Way Home)上映後獲得廣大的好評與口碑,被譽為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最好看的一部MCU電影,隨著「多元宇宙」的世界觀熱潮延續,漫威也趁勢推出2022年新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預告,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近日外媒報導,前兩代「蜘蛛人」有很大可能會繼續在Marvel電影宇宙(MCU)中亮相!

看更多:雷/曝《千萬別抬頭》拍攝內幕!珍妮佛勞倫斯:牙齒其實是CGI的!

圖片來源:IMDB

最新強檔《蜘蛛人:無家日》劇中展開「多元宇宙」的新格局,自開拍以來就一直讓許多粉絲關心的「三代同堂」也在電影中揭開真相,而接棒上映的2022年新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延續「蜘蛛人3」的新世界觀,由英國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Stephen Strange)繼續研究時間寶石,但好友變成敵人,讓邪惡力量伺機入侵,最後與「緋紅女巫」汪達(伊莉莎白歐森飾演)一起尋找拯救方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專門報導漫威消息的網站「FandomWire」曾正確爆料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及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會在「蜘蛛人3」現身,同時更指兩人很大可能會繼續在MCU多元宇宙的《奇異博士2》中亮相,甚至還會參與未來更多的漫威作品;另外也有外媒報導,陶比麥奎爾將會在《奇異博士2》客串演出,雖然目前純屬傳聞,不過已在推特掀起討論。

陶比麥奎爾,圖片來源:imdb
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隨著《蜘蛛人:無家日》上映,「三代蜘蛛人」的相關的話題也越炒越熱,其中,唯一沒有拍完三部曲的「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當年只演了《蜘蛛人:驚奇再起》、《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兩部電影,近日許多影迷就紛紛敲碗他復出拍續集,甚至還有網友在推特發起「#MakeTASM3」(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3》)運動,就連概念海報也幫忙做好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