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曝《千萬別抬頭》拍攝內幕!珍妮佛勞倫斯:牙齒其實是CGI的!


雷/曝《千萬別抬頭》拍攝內幕!珍妮佛勞倫斯:牙齒其實是CGI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堪稱今年「最強卡司」的Netflix獨家黑色喜劇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集結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眾星同台飆戲,幽默與諷刺現實的故事內容一上線就獲得極高的評價!其中飾演「天文學領域學生」的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就在節目中自爆,電影中露出的牙齒其實是「CGI」(電腦特效)上去的,也解釋了背後原因!

看更多:新版預告來了!羅伯派汀森化身「最帥蝙蝠俠」 肌肉量也創新高!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Netflix斥資高達「7500萬美金」(約新台幣20億元)製作成本打造的年度最強陣容電影《千萬別抬頭》,終於在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上映,故事講述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天文學學生發現一顆「彗星」即將撞擊地球,並與指導教授李奧納多設法讓總統(梅莉史翠普飾)與幕僚警告世人事態的嚴重性,沒想到所有人絲毫不在意,還意外帶來反效果。電影中還驚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等人客串,長達兩個小時半的篇幅分分精彩,還登上Netflix電影排行榜榜首數日。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YOUTUBE

據娛樂新聞網站《Screen Rant》報導,近日珍妮佛勞倫斯就現身脫口秀節目《荷伯報到》(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宣傳新片,就自爆電影中露出的「牙齒其實是CGI上去的!」,原因是拍攝當時她的牙齒貼片脫落,又正值COVID-19期間沒辦法去看醫生,導致她只能頂著貼片底下的「尖牙」拍攝,她說:「所以我就在缺一顆牙的情況下拍完片,沒事的,別擔心我,好險Netflix有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劇中看似在諷刺前總統川普的美國女總統「梅姨」梅莉史翠普,也在最後有一場「裸體戲」,她和一群人在未知的行星上共裸,還露出背部大面積刺青!事實上,這場戲是李奧納多拜託導演「找替身演出的」,因為對他來說梅姨就是「情同母子」的關係,更不想看著她光著身體在前面走來走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