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缺席《全明星》訓練!IG慘遭網友出征「無心練習」 經紀人回應了


李芷婷缺席《全明星》訓練!IG慘遭網友出征「無心練習」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度依然高居不下,紅藍兩隊也在上週播出的最新一集進行了首次團戰,沒想到藍隊成員的練習狀態不佳,經常只有少數成員出席,領隊錢薇娟似乎也對成員的練習態度感到不滿,其中行程滿檔的李芷婷更被網友砲轟「沒時間沒心練習就不要參加」,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3》EP3賽事統整:紅藍團隊默契差很大!錢姐說重話:跟想像中有落差

圖/ 李芷婷IG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進行首次團戰,不過在練習片段中可以看到藍隊到場練習的人數總是不多,無尊也坦言很多成員在參加節目前接下的工作還沒消化完,因此很少有能夠全員到齊的時候,進而影響整個團隊的默契表現。反觀紅隊練習幾乎每次都全員到齊,江宏傑更在一開始就帶隊員去划龍舟培養向心力,兩隊團隊氣氛明顯有差,甚至連錢薇娟也嚴肅表示「有關訓練上面,可能他們的想法跟我的有一點點落差」,對藍隊的練習態度並不滿意。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其中藍隊成員李芷婷也因為直播、校園巡演行程滿檔而經常缺席訓練,在各大論壇慘遭網友批評態度不佳,IG更慘遭網友出征,留言砲轟「希望你可以多放點心思在全明星上,多去練習,不要辜負錢姐當初那麼前面順位選你」、「沒時間沒心練習就不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團隊運動是要團隊一起練習的好嗎」、「工作太多就不該接這個節目,都第三季了想必參加前知道會花很多時間跟精力,既然參加了就要全力以赴」。

圖/ 李芷婷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經紀人目前已針對李芷婷的練習態度回應「一直都有在自主訓練」,坦言每位藝人或多或少都有工作安排,難免會有無法到場訓練的時候,不過近兩周都有參加訓練,希望觀眾可以給予更多時間諒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