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再爆爭議!狠愛演「牛排」遭疑參考他人風格 網斥:故意找碴?


影片再爆爭議!狠愛演「牛排」遭疑參考他人風格 網斥:故意找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頻道「狠愛演」前成員牛排,日前被網友控訴影片風格逐漸「艾莎門」化,掀起相當大的爭議,而牛排本人也親自透過留言回覆闢謠。但近日卻又傳出有網友質疑他的影片風格「致敬」其他YTR,也在論壇上掀起不小的爭議。

看更多:遭轟影片艾莎門化?牛排上火線親回「適合小孩觀看」掀正反論戰!

日前曾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牛排近期推出的「巨大針筒果凍」以及「眼球棉花糖」這兩隻影片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認為這樣的主題會讓人聯想到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艾莎門」事件,讓原PO相當不滿表示:「牛排身為全職YTR更身為一位爸爸,應該不可能沒聽過艾莎門事件」、「沒想到在黔驢技窮的企劃下偏門的拍這種臭味影片,實屬讓人感到遺憾」。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牛排本人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和團隊在討論企劃時都有非常注意內容,是絕對適合大小朋友觀看的,此外他也解釋了艾莎門是暴力、性相關、戀物癖和廁所幽默,但自己的影片中完全沒出現上述這些負面元素。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牛排YT

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但今日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YT首頁看到牛排的影片封面時,誤以為是另一個YTR「好味小姐」的影片,讓他質問:「欸不是!這封面是不是有參考好味啊?」、「大標字體、顏色、小標題的語氣會不會太像了也沒有標明是在參考或致敬...」、「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我自己覺得觀感不太優啦」、「而且牛排平常的封面也不是這個風格,這部的封面真的有點太刻意」。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立刻掀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表示:「真的有點像,沒仔細看真的會誤會」;但也有人反駁:「就是很常見的封面格式啊,沒東西酸就不要硬酸」、「這不就很常見的排版?」、「笑死 會不會太敏感」、「你這是故意在找碴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