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影片艾莎門化?牛排上火線親回「適合小孩觀看」掀正反論戰!


遭轟影片艾莎門化?牛排上火線親回「適合小孩觀看」掀正反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日前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提到前狠愛演團體成員「牛排」的YT副頻道影片風格有艾莎門的趨勢,引起相當大的關注。而牛排本人看到後也親自在底下作出解釋,更澄清影片內容與艾莎門無關,並且是適合孩子觀看的。

看更多:掌握流量密碼?狠愛演牛排影片遭轟模仿「艾莎門」 網:看了好想吐

先前「艾莎門」事件曾轟動一時,當時在YT上有人會刻意上傳一些看似對孩童友善的影片,裡面卻充滿了許多不恰當的內容,也讓許多人呼籲家長日後一定要仔細過濾影片內容,避免造成不良影響。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該類影片內容大多會出現顏色鮮豔的道具來吸引目光,讓原PO表示:「近期的影片更造成許多網友反彈,不但吃起五顏六色的眼球跟針管,網友也紛紛表示看完覺得很不舒服」,也指責牛排身為全職YTR亦為人父,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沒想到在黔驢技窮的企劃下偏門的拍這種臭味影片,實屬讓人感到遺憾」。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牛排生活YT

牛排看見貼文後也在底下作出澄清,首先他表示自己拍片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小朋友看完後都會喜歡,而且並不會帶來任何不好的影響。更解釋自己的影片中並不會出現任何暴力、性相關的議題:「我跟我們的團隊在訂腳本與拍攝的時候,都有非常注意這方面的東西,並且盡量將影片拍的適合小朋友觀看」。

圖
圖片來源/Dcard

他強調自己的頻道一直都致力於嘗試各式各樣的主題,也向原PO道歉:「之後也會在試看看其他的方式,這當中可能眼球與針筒造成了你的反感,我覺得很遺憾」。

雖然影片引起部分網友反彈,但仍有人替牛排反駁:「這跟艾莎門完全沒關好嗎」、「這些元素在萬聖節也會出現啊,哪裡兒童不宜了」、「又一個自以為正義的網路警察」、「是不是在臭啊」、「我看不懂到底哪裡可以被你們酸成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