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哈利波特》主角重返霍格華茲 艾瑪華森曝:愛上這男人


回憶殺!《哈利波特》主角重返霍格華茲 艾瑪華森曝:愛上這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風靡全球的魔法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上月正式迎來20周年紀念,華納兄弟特地大手筆找回當年原班人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主角群重聚,推出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分想當年的拍攝趣事!

看更多:確定加入漫威!朴敘俊生日送驚喜 開箱《驚奇隊長2》英國住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英國作家J·K·羅琳出版的魔幻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推出後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改編後的系列電影《哈利波特》更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時光,上月適逢首集電影的20周年紀念,官方也順勢推出特輯《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預計將在2022年1月1日於HBO Max上架,除了3大要角外,許多相關演員也一起現身!近日曝光的最新預告中,一段「妙麗」與「馬份」在霍格華茲相擁的那一幕,瞬間勾起影迷不少回憶與迴響。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外媒《ET Canada》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在特輯中就聊到當年《哈利波特》的拍攝過程,透露某一次「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讓他心跳加速的故事,她說:「我們曾一起在閱讀室被指派畫畫的任務,我看到他畫了一個戴帽子的女孩,不知怎麼的我當時就愛上他(湯姆費頓)了!」,還說到自己在拍攝電影時一度對湯姆很迷戀,不過雖然影迷也都很期待兩人有下一步進展,但他們始終沒有在一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除此之外,艾瑪華森也在預告中與「榮恩」魯伯特葛林特手牽手,對於久別重逢她感慨地說:「有些人已經好多年都沒見,這次相聚真的讓人感覺非常愉快,意想不到的快樂」。同時,「馬份」湯姆費頓也在近日於社群網站曝光了20年前拍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珍貴花絮影片,她和艾瑪華森、丹尼爾雷德克里在片場一起打鬧,萌翻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