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爆料家長!潔哥力挺瑞莎「給選手1.6萬已經很多」嗆:貪得無厭


槓上爆料家長!潔哥力挺瑞莎「給選手1.6萬已經很多」嗆:貪得無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近日瑞莎被選手家長爆出「無償教學」是騙局之後,引發網友們的怒火,而網紅「潔哥」更是出面力挺瑞莎,反嗆這些家長們真的「很丟臉」,表示自己看完真的相當火大。

看更多:錢乾淨很重要!陳沂轟「瑞莎」再掀熱議:被打壓跟帳目不清是兩回事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5月有選手們找瑞莎開會討論,因認為瑞莎竟把選手們當成宣傳工具,因此最後有8位決定解除合約。而家長們近日也出面爆料,控訴她聲稱的「無償教學」根本是騙局:「「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也都是家長自行支付,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圖
圖片來源/瑞莎FB

此外,還有家長表示瑞莎在某廠商演結束後,總計拿到30萬的酬勞卻只給3位選手們5萬,但瑞莎也強調款項要支付舞蹈設計、音樂設計、服裝造型、道具製作…等,而她表示自己不但無償登台,給選手們的錢更是高於一般水準,直言實際上並無利潤可言。

圖
圖片來源/潔哥FB

潔哥得知消息後也深感憤怒,她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是因為有瑞莎在,所以才有30萬的商演價碼,認為小選手們一人能分到1.6萬已經很多了:「那些貪得無厭的家長們,是以為自己的小孩就可以接到30萬的商演嗎?瑞莎隨便一個廣告代言就這個費用的好幾倍了吧?」、「沒見過世面也不用這樣,這一些家長真的很丟臉,給小孩最糟糕的身教言教」,直言看到瑞莎的怒力被抹黑真的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潔哥FB
圖片來源/潔哥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恐龍家長,以為自己小孩很厲害是不是」、「還給酬勞已經很不錯了,瑞莎沒有欠他們欸」、「沒有瑞莎連1600都拿不到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