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乾淨很重要!陳沂轟「瑞莎」再掀熱議:被打壓跟帳目不清是兩回事


錢乾淨很重要!陳沂轟「瑞莎」再掀熱議:被打壓跟帳目不清是兩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近日被幾名家長踢爆她所聲稱的「無償教學」根本是騙局,而瑞莎也緊急出面發出一篇長文聲明,但網紅「陳沂」看完後卻表示瑞莎似乎曲解了事情原意,更直言「錢乾淨很重要」,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瑞莎遭爆斂財!協會列6點駁斥指控 將「公開支出內容」:無利潤可言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5月有選手們找瑞莎開會討論,因認為瑞莎竟把選手們當成宣傳工具,因此最後有8位決定解除合約。而家長們近日也出面爆料,控訴她聲稱的「無償教學」根本是騙局:「「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也都是家長自行支付,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圖
圖片來源/瑞莎FB

面對諸多指控,瑞莎方也迅速作出回應,針對協會是否有「帳目不明」的疑慮時,他們解釋瑞星韻律體操的收入大多都是來自群眾募資及少部分的企業贊助,強調從未不當謀取任何利益。也表示協會會將所有帳目交由第三方會計事務所進行查核,預計在明年3月就會有結果。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5月有選手們找瑞莎開會討論,因認為瑞莎竟把選手們當成宣傳工具,因此最後有8位選手決定解除合約。而家長們近日也出面爆料,控訴她聲稱的「無償教學」根本是騙局:「「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也都是家長自行支付,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面對諸多指控,瑞莎方也迅速作出回應,針對協會是否有「帳目不明」的宜率時,他們解釋瑞星韻律體操的收入大多都是來自群眾募資及少部分的企業贊助,強調從未不當謀取任何利益。也表示協會會將所有帳目交由第三方會計事務所進行查核,預計在明年3月就會有結果。  陳沂得知後卻「逆風」發言表示:「其實我覺得瑞莎那個體操協會最大的問題是帳目不清,很多主打公益或慈善的單位都這樣,要是帳目清清楚楚就不會有什麼爭議」,最後更直言「錢乾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底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附和:「坐等清楚帳目出爐」、「留言風向一面倒的原因是因為對立面是體邪!」,陳沂也直言:「對啊,但帳目清楚跟體協怎樣是兩件事,大部分的人腦子都不好」。
圖片來源/瑞莎FB

陳沂得知後卻「逆風」發言表示:「其實我覺得瑞莎那個體操協會最大的問題是帳目不清,很多主打公益或慈善的單位都這樣,要是帳目清清楚楚就不會有什麼爭議」,最後更直言「錢乾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圖片來源/瑞莎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底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附和:「坐等清楚帳目出爐」、「留言風向一面倒的原因是因為對立面是體邪!」,陳沂也直言:「對啊,但帳目清楚跟體協怎樣是兩件事,大部分的人腦子都不好」。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