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加入漫威!朴敘俊生日送驚喜 開箱《驚奇隊長2》英國住所!


確定加入漫威!朴敘俊生日送驚喜 開箱《驚奇隊長2》英國住所!

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近年靠著多部超夯戲劇《寄生上流》、《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聲勢水漲船高,更憑藉俊俏的顏值與精壯好身材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日前他確定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大家庭拍攝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近日朴敘俊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他在英國倫敦所住的「酒店公寓」,還大方公開素顏的真實面貌,引發許多網友好奇!

看更多:交往三個月就閃婚!130KG女星嫁小6歲暖男 老公後悔了求離婚

韓版浩克?朴敘俊名列《​驚奇隊長2》演員名單 爆下半年開工
圖片來源/@bn_sj2013

韓國「大勢新生代演員」朴敘俊在本月16日迎來33歲生日,出道10年的他演出大大小小的角色,2018年靠著《金秘書為何那樣》爆紅,去年還在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飾演男主角「朴世路」,精湛的演技備受各方肯定,男神魅力也延燒到好萊塢!今年九月媒體就爆出朴敘俊飛往英國拍攝漫威第四階段大片《驚奇隊長2》,成為繼「南韓最強大叔」馬東石的《永恆族》(Eternals)後,第二位加盟MCU的韓國男藝人。

圖/ tvN
韓版浩克?朴敘俊名列《​驚奇隊長2》演員名單 爆下半年開工
圖片來源/@bn_sj2013

近日朴敘俊就在16日33歲生日當天於個人YouTube頻道「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發布最新影片,特地開箱了他在倫敦所住的高級公寓,影片一開始他就提到當天是自己剛到英國第五天的居家隔離,按照政府規定,只要兩次採檢都是陰性,就能在第六天解除隔離,雖然頂著大素顏、一頭亂髮,但居家的裝扮仍充滿魅力!朴敘俊接著一一介紹這間2房1廳2衛1廚的住所,坦白自己和經紀人一起同住,也曝光了餐桌上散落的各種外文書籍,似乎非常用心準備拍攝工作。

圖片來源/@bn_sj2013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這已經是朴敘俊繼今年9月後第二次前往英國拍攝,雖然經紀公司證實拍攝《驚奇隊長2》的消息,但對角色、正式名稱都沒有公開,不過根據外媒猜測,朴敘俊很有可能將飾演韓國籍的超級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也就是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中出現過的韓裔醫學博士「趙海倫」(Helen Cho,金秀賢飾演)的兒子。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