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遭爆斂財!體操協會「將公開支出內容」列6點反駁:毫無利潤可言


瑞莎遭爆斂財!體操協會「將公開支出內容」列6點反駁:毫無利潤可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近年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來培育台灣的體操選手,不過先前協會卻突然遭到爆料,被指控惡意挖角、帳款去向不明等問題,對此,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在29日凌晨,針對外界的質疑一一解釋,聲明一出馬上引起各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瑞莎「無償教學」遭爆是騙局!賺30萬拿5萬打發學生 家長:有帳冊能證明

來源:瑞莎臉書

瑞星韻律體操協會29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發表聲明,並針對延燒多時的指控一一回覆,關於「商演只給表演者5萬」一事,瑞星表示,協會的業務項目不只舞台表演,還包含舞蹈設計、音樂設計、服裝造型、道具製作、活動實況拍攝與剪輯,「實際上並無利潤可言」,而瑞莎本人是無酬登台,支付三位表演者的費用也高於一般水準!

至於「雜誌拍攝只給500元車馬費」,瑞星透露除非是業配廣告,不然一般參與雜誌專訪拍攝通常是沒有酬勞,而「瑞莎也向雜誌方額外爭取了給選手的車馬津貼、自費提供交通接送」,絕對沒有任何怠慢的意思!

來源:瑞莎臉書

針對被指控「惡意挖角」、「不合理的合約」等事情,瑞星則表示,當時協會與桃園的高教練及學生合作,當時協會以瑞星體操發展社的名義與選手簽合約,合約是以職業發展為目標的三年合約,其中培訓費用都是免費,還包含由瑞星安排接洽商業活動時的分成條件。

瑞星無奈表示,「我們相信這份合約即使不到盡善盡美,也絕對對等公平」,如果仍有匿名人士覺得合約不合理,協會也願意公開內容,讓大眾予以清白!瑞星也指出,原訂簽三年的約,如今提早解約本來是對方應該要負擔賠償責任,但協會並沒有追究,但沒想到原先的包容與體諒最後卻成為指控,讓人感到非常難過。

來源:瑞莎臉書

最後,關於「協會帳目不明」一事,瑞星解釋,協會收入大部分來自群眾募資及少部分的企業贊助,並強調「從未不當謀取任何利益」,而匿名人士用自己製作的表格,及沒有出示任何單據就指控他們斂財,讓他們相當不解。此外,協會成立以來的進出帳目,將在2021年底交付第三方會計事務所進行查核,預計會在2022年3月完成。

來源:瑞星韻律體操協會 臉書
來源:瑞星韻律體操協會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