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無償教學」遭爆是騙局!賺30萬拿5萬打發學生 家長:有帳冊能證明


瑞莎「無償教學」遭爆是騙局!賺30萬拿5萬打發學生 家長:有帳冊能證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近年更致力於台灣體操的發展,愛台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最近卻爆出瑞莎先前聲稱的無償教學全是「造假」,旗下解約的8名選手及家長都提供證據,控訴她的種種問題,消息一曝光馬上掀起撻伐聲浪,讓瑞莎頓時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

更多:開炮全國賽「場地沒軟墊、裁判有失公平」!瑞莎:會為對的事勇敢

來源:瑞莎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瑞莎透過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和選手的家長們簽約,只是家長們認為合約的內容是把選手當成宣傳工具,所以在今年5月找了瑞莎開會討論,最終有8名選手決定解除合約!而家長們近日也出面控訴瑞莎聲稱「無償教學」一事全是騙局,「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也都是家長自行支付,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來源:瑞莎臉書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有知情教練發聲表示,先前瑞莎質疑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的練習場地沒有軟墊一事,事實主辦單位曾舉辦過賽前技術會議,在會議中也都有事先告知場地狀況,並且徵得其他教練的同意,但瑞莎並沒有參與該會議,才會不了解狀況,在發生意外時才自以為是的發文評論主辦方。

來源:瑞莎臉書

此外,瑞莎也遭指控,明知道跟選手已經解約,卻仍對外以選手的名義接演商業活動,並以苦肉計拜託選手們參與演出!更扯的是,曾有場演出活動,協會在收到30萬元後,出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其餘全被收走,選手家長透露,「瑞莎的說法是,這些錢會在選手未來有需要時,用在選手們身上,但至今都沒有看到她協會的任何帳目!」。

讓家長更生氣的是,選手們參與演出不但沒賺到錢,反而還倒賠,因為韻律體操十分注重造型,在治裝費用上卻需要選手自行承擔,讓家長們覺得很不合理!如今撻伐聲浪越演越烈,瑞莎僅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先冷靜,等等回答」,而經紀人也表示,會對不實的指控尋求法律途徑。

來源:瑞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