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馬拉松跑者便意來襲「邊跑邊拉」 神級態度感動網友!


太拼了!馬拉松跑者便意來襲「邊跑邊拉」 神級態度感動網友!

路跑活動在全球盛行,其中長跑項目「馬拉松」更是挑戰自己的一種方式,尤其全程42.195公里的「全馬」更是一場身體及心靈的修行!近日美國就有一名女跑者阿迪‧施倫娜(Addi Zerrenner)近日在加州國際馬拉松(California International Marathon)出戰,未料在半路上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但為了跑出最佳紀錄她選擇繼續比賽,「排泄物」就這樣直接從大腿流了出來,賽後她也在社群網站透露心聲,努力拚戰的精神讓大批網友都讚爆!

看更多:二公子長太高!貝克漢曬聖誕節全家福 被抓包:偷偷踮腳嗎?

圖片來源:@azerrenner

現年25歲的美國跑者阿迪‧施倫娜目前就讀亞利桑那大學,主修護理、健康和社會等專業,除了是一名專攻「長跑」的田徑運動員外,更是一位認證的私人教練,經常參與各大馬拉松賽事。2019年施倫娜在「加州馬拉松」跑出2小時37分47秒的成績,成功拿下奧運選拔賽的資格,今年12月的賽事也是她再度回到加州挑戰自己最佳成績,沒想到竟發生尷尬意外。

圖片來源:@azerrenner
圖片來源:@azerrenner

據網站《sport bible》報導,本月初舉行的加州國際馬拉松比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共三千多位選手報名,施倫娜在當天的比賽中原本身體況都很好,未料在11公里處時突然便意來襲,為了不耽誤比賽她選擇繼續往前跑,最後「排泄物」就這樣直接從腿上流了出來,接著在通過33公里處時,她又再度拉在褲子上,但仍努力衝向終點,尷尬的景象立刻引來不少人圍觀,!

圖片來源:@azerrenner
圖片來源:@azerrenner

據悉,阿迪‧施倫娜最後以「2小時42分49秒」的成績比完賽,在3133名女跑手中排第30名,雖然沒能突破自己上次的紀錄,但她仍非常滿意這次的表現,賽後她表示,「這是一場最令我引以為傲的馬拉松」,對於外人的目光自己更克服了心魔,也得到許多跑者的尊重和支持,施倫娜也在instagram公開照片透露心聲,感謝團隊、家人、教練的支持,拚戰的精神讓網友都讚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