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子長太高!貝克漢曬聖誕節全家福 被抓包:偷偷踮腳嗎?


二公子長太高!貝克漢曬聖誕節全家福 被抓包:偷偷踮腳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前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是全球知名的萬人迷,靠著英俊的臉蛋與性感的精壯身材多次獲選為「最性感男人」代表,即便已經退役多年,但他在體育、演藝圈、時尚界仍有極大的影響力!近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許多歐美名人紛紛透過社群網站送上祝福,最受矚目的貝克漢一家也照慣例飛回英國老家,換上正式西裝,在聖誕樹前溫馨合影,不過這張全家福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他50歲?「小丑」傑瑞德雷托生日曬巨肌 神級凍齡臉震撼全網!

圖片來源:IG

現年46歲的「全球萬人迷」貝克漢1999年與英國超夯女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並陸續生下三男一女,包括老大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老二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以及唯一的愛女「小七」哈珀貝克漢(Harper Beckham),全都遺傳兩人的好基因,一家五口一舉一動總能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許多好萊塢名人都紛紛在社群平台送上祝福,經常在世界各地工作的貝克漢一家也不忘在這個最重要的節日團聚,飛回英國科茲沃的豪宅過節,並曬出合照,只見貝克漢和兒子們都穿上帥氣的西裝現身,展現十足的英倫紳士風,老婆維多莉亞則是一襲綠色長禮服優雅亮相,而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七」也隆重打扮,手捧白玫瑰站在哥哥前方露出可愛的微笑。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眾人的視線,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二公子」羅密歐身旁的貝克漢竟然「偷偷踮腳」,180公分的他似乎已經被19歲的兒子超越了!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也紛紛放大檢視,笑稱:「太喜歡這張全家福了!」、「踮腳尖哈哈哈哈」、「怎麼連大哥布魯克林也偷偷踮腳?!」、「努力踮腳還是比兒子矮XD」。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