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酒駕拆散一家四口!GINO心痛嘆「再後悔都沒用」:請連續鞭刑


三度酒駕拆散一家四口!GINO心痛嘆「再後悔都沒用」:請連續鞭刑

藝人GINO出道多年,憑著帥氣外型和精湛的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無論是主持還是戲劇上都有亮眼的表現,而他也會在工作忙碌之餘,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或是針對時事發聲,像是最近高雄有一名黃姓男子三度酒駕,結果撞上一家四口,造成范姓媽媽當場身亡,爸爸及小姊妹身受重傷,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批評!對此,GINO也氣憤表示,「再後悔都沒有用!請連續鞭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瑪莎惡少父母代道歉「年輕人太衝動」!Gino怒批:以為這樣就沒事?

來源:GINO臉書

在黃姓男子酒駕撞死人一事曝光後,GINO也在社群平台上憤怒的發文寫道,「酒駕累犯,撞成一家四口1死3傷,整個家庭被一手毀掉,酒醒後再後悔都沒有用!」對於陳其邁市長說會「從重量刑」,GINO則喊話希望不是敷衍民意,「這個亂世再不用峻法嚇阻在先,不知道下一個被毀掉的家庭會不會就是我們!」而他也強調,「死刑不廢,也請連續鞭刑!」,感受得到GINO對於發生這樣的憾事感到心痛。

來源:GINO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三度累犯更該死!」、「每次看到酒駕撞死人的新聞,真的很難過」、「坐等從重量刑,而不是只說不做,支持鞭刑」、「酒駕撞死人一律死刑,我看誰敢喝!」。

來源:GINO臉書

其實,GINO不是第一次替受害者發聲,在11月時曾發生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的事件,當時男大生昏迷數日才醒來,結果惡少父母出面道歉時竟不負責任的表示,「他真的只是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讓GINO看了忍不住怒飆髒話狠批,「WTF?這句話是不是表示只要過了這一關就沒事了?」,最後他也替男大生祈福,暖心的舉動讓粉絲大讚「喜歡你很有愛心」,充滿正義感的表現每每都圈下一票粉絲的心!

來源:GIN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