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惡少父母代道歉「年輕人太衝動」!Gino怒批:以為這樣就沒事?


瑪莎惡少父母代道歉「年輕人太衝動」!Gino怒批:以為這樣就沒事?

藝人Gino從團體K ONE出道,憑著帥氣長相和偶像氣質,擄獲許多粉絲喜愛,轉戰戲劇圈後,流暢的口條讓他在許多戲劇作品及綜藝節目中大放異彩!而他近日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張崇輝,亮眼表現引起觀眾討論,喜愛名車的他,也經常在社群上跟網友分享愛車與生活點滴,而最近因為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Gino也針對此事發聲,甚至罕見大動肝火,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做錯事要爸媽下跪?主播怒斥瑪莎惡少「羞恥」 揭台中行車必知2事!

來源:Gino IG

Gino在社群上針對瑪莎拉蒂惡少痛毆男大生一事發聲,他PO出一張雙手合十的祈福照,並坦言看到新聞的時候「覺得震驚,也很意外!」事實上,事發當日,Gino恰巧曬出自己跟藍色瑪莎拉蒂愛車的合照,發生這樣的巧合讓他相當愧疚,「雖然不是刻意,但我內心覺得很過意不去」。

來源:Gino IG

接著,Gino也表示,看到惡少的父母出面道歉時卻說,「他真的只是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對於如此不負責任的言論,讓他罕見大動肝火,忍不住飆罵髒話,「WTF?這句話是不是表示只要過了這一關就沒事了?」他痛批惡少,「你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最後,他不僅期盼司法能做出合理的判決,也替男大生祈福,「祈禱,集氣,希望老天讓這個無辜的宋姓大學生趕快甦醒過來」。

來源:Gino 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希望張男(瑪莎拉蒂男)付出相對的代價!」、「祈願宋大學生早日康復~」、「太可惡了」、「不要讓他以為只要有錢就可以幹盡所有壞事」、「認同GINO哥說的,喜歡你很有愛心和正義感,也時常對社會時事表達看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