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炮全國賽「場地沒軟墊、裁判有失公平」!瑞莎:會為對的事勇敢


開炮全國賽「場地沒軟墊、裁判有失公平」!瑞莎:會為對的事勇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過去從電視劇《惡作劇2吻》出道,隨後憑著亮麗的外型成功進入演藝圈,經常在許多電視劇及節目中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不過,其實瑞莎在進入演藝圈前,是一名體操能手,從小就開始學習體操,在國內外都得過許多大獎,如今除了忙碌演藝事業之外,她也致力於體操教學。而她1日在臉書上爆料,這次帶孩子參賽卻遇到不合理的事,場地不僅沒有軟墊,教練身兼裁判更有失公平,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戳氣球公開性別!瑞莎「第二胎性別曝光」 笑喊:體操隊有新選手了

來源:瑞莎FB

瑞莎1日在臉書發文,點出這次帶選手參賽所觀察到的荒謬現象,她先是提到,選手們僅有約45秒的時間可以測試比賽場地,但完整一套體操最短也需要75秒才能完成,加上當時場地非常多人,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許多人受傷,十分危險!

來源:瑞莎FB

更扯的是,比賽場地竟沒有鋪設軟墊,導致有選手練習完後竟然直接受傷!她也指出,場上許多評審在今年4月時有抹黑過她,所以她質疑評審是否能夠公正對待她所帶領的選手,況且許多評審同時身兼教練,公平性有待確認!

瑞莎感慨的說,「現在的情況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知道的不敢講而已,我知道我這個po文會讓那幾個人更生氣,但我還是要為了我熱愛的還有對的事勇敢!」貼文一出,讓網友質疑出借場地的和平國小是否有疏失,瑞莎則表示,「請大家不要誤會屏東的和平國小,他們只有出借場地,並不是主辦單位」。

來源:瑞莎FB

對此,體育署則回應,「場地安全已要求體操協會檢討改善,後續賽事場地規劃應以更高的安全標準安排;裁判問題則涉及體操規則及技術專業認定,將進一步洽邀雙方瞭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

來源:瑞莎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