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3賽事統整:紅藍團隊默契差很大!錢姐說重話:跟想像中有落差


《全明星3》EP3賽事統整:紅藍團隊默契差很大!錢姐說重話:跟想像中有落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艾薇.jpg
李艾薇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賽季正式展開,紅藍兩隊總共22名選手將在3個月中進行各項比賽,在最新播出的第三集中,兩隊進行了足壘球、大隊接力以及鐵餅比賽,一起來看看是哪隊拔得頭籌以及本周的MVP獎落誰家吧!

看更多:《全明星3》EP 1選秀成績整理:小豬破大會紀錄!無尊「恐草症」掀熱議

《全明星3》EP2:分隊名單有驚人反轉!無尊慘遭錢姐猛虧:體型比較奇怪

【足壘球】:紅藍團練默契差很大!錢姐罕見說重話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紅藍兩隊第一個比賽的項目就是相當考驗團隊默契的足壘球,不過由於藍隊不少藝人有通告在身,經常無法到期進行團練,讓選手們也坦言「很難培養起一個默契」,甚至領隊錢薇娟也嚴肅表示「有關訓練上面,可能他們的想法跟我的有一點點落差」,指出比賽前一天需要全員到齊做一個總複習,卻還是有人缺席,讓團隊無法做到快速整合,罕見說重話點出團隊問題。

反觀紅隊則是在一開始就全員到齊一起去划龍舟培養向心力,隊員也相當積極配合訓練,讓不少網友擔心藍隊的士氣以及默契不足。不過在足壘球項目中,藍隊最終以4:1的成績拿下首勝,同時也是三季以來藍隊首次在足壘球項目獲勝,也讓小煜成為唯一一位在藍隊、紅隊都拿下足壘球勝利的選手!

【鐵餅】:宇宙破紀錄!Nina失分自責痛哭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鐵餅項目中,擅長投擲項目的宇宙(林思宇)投擲就擲出19.76公尺的好成績,更刷新第二季趙逸嵐留下的大會紀錄,為紅隊拉開不少差距!身為女狀元的Nina(林穎樂)則是兩次投擲都因為踩線被判定失去資格,最後以零分計算。從第一棒就出現落後,讓她忍不住因為壓力太大而淚崩,自責表示「很對不起大家!」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男選手方面,藍隊的強將王品澔擲出了33.52公尺的歷史第三高成績,撐竿跳選手出身的吳霏則是太想在田徑項目表現好,反而沒有擲出亮眼成績,笑稱跟Nina是「走心二人組」。不過錢姐認為從失敗中學習也很重要,安慰兩位選手保持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太執著於結果,必須趕快調整狀態面對下一個項目。

【大隊接力】:王子暴衝逆轉勝!艾薇險跌倒痛哭

圖/ 全明星運動會IG

在大隊接力項目中,紅藍兩隊分別派出3女5男出賽,由艾薇、小豬(黃沐妍)擔任第一棒,在選秀成績中突破大會紀錄的小豬一度被艾薇超越,不過艾薇卻在準備交棒時差點跌倒,導致紅隊些微落後。不過隊員們也一路緊追,最後在徐謀俊接棒後成功反超陳勢安,最後一棒的王子更猛衝將距離拉開,為紅隊逆轉勝取得大隊接力的勝利!

擔任第一棒的艾薇更因為差點跌倒而倒地痛哭,害怕因為自己的失誤讓大家輸了比賽,讓江宏傑暖心安慰「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沒有誰對誰錯,妳落後,我們全部人幫你補上」,紅隊溫馨的團隊氣氛也獲得網友大讚。值得一提的是,紅藍兩隊都沒有出現任何接棒失誤,未來兩隊在大隊接力上還會有怎樣的表現也令人超期待!

【MVP】王子奪MVP!笑稱「在家可以提升地位了」

圖/ Red Fire IG

本集大來賓請到「台灣欄神」陳奎儒負責頒發MVP獎,表現亮眼的賀軍翔、王品澔以及王子都是入圍者之一,最後由三場比賽都有下場、並且在鐵餅、大隊接力項目中扛下最後一棒的王子獲獎。由於王子的親弟弟邱宇辰曾在第二季2次奪下MVP,被問到獲獎心情如何,王子笑說「在家裡可以提升一點點地位了」,蔡尚樺更爆料王子過後還會突破一項超高難度的紀錄,讓大家十分期待!

下集紅藍兩隊將進行空氣槍、健球以及12碼足球三項比賽,期待選手們過後的精采表現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