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小S有包紅包!黃子佼親揭「婚禮懸案」 網笑:平行時空的前任?


打臉小S有包紅包!黃子佼親揭「婚禮懸案」 網笑:平行時空的前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藝人小S(徐熙娣)近期回歸主持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一集便邀請了前男友黃子佼(佼佼)當來賓,在節目中小S曾提及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時「有包紅包」,讓黃子佼驚訝表示「我們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該貼文也引來小S親自解答,笑回「可能我作夢吧!」逗樂一票網友。

看更多:逼問黃子佼當時為何不求婚!小S曝「所有男友最愛他」:很會安排驚喜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黃子佼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黃子佼26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截圖,內容提到小S說「我已經有包紅包了,包蠻多的」,截圖內容讓黃子佼不禁直呼是「懸案」,他也認真的跟網友解釋,「她講這一段的時候是在外景,我看到時則是有點一頭霧水,我們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啊!」,文末更不忘笑虧小S,「是託誰還是記錯前男友?」

圖片來源:黃子佼 

不料,小S在看到貼文後也在底下留言自嘲,「可能我作夢吧!後來看報紙,你說沒辦婚禮,我也嚇到,為何我覺得你辦了,只是我沒去?」也坦言自己事後懶得減掉這個片段,搞笑的說,「反正你到時辦滿月我再補嗎!總會辦什麼吧?還是我匯錢給你?」相當逗趣搞笑。

圖片來源:黃子佼 

不少網友看到小S的留言後都笑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可能在夢裡包過了~」、「妳是平行時空包的紅包啦!不用補了」、「可能太想包紅包了,等太久,等到以為自己已經包了XD」、「笑翻,果然是國際巨星的氣勢」、「笑死,S一直腦補產生了錯覺吧」、「親自祝福啦、匯錢多沒溫度啊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