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流量密碼?狠愛演牛排影片遭轟模仿「艾莎門」 網:看了好想吐


掌握流量密碼?狠愛演牛排影片遭轟模仿「艾莎門」 網:看了好想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知名團體YTR「狠愛演」雖然已經解散,3人各自單飛後也各自找到新的努力方向,讓粉絲們感到相當欣慰。但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前成員「牛排」的副頻道竟然出現許多宛如「艾莎門」的主題,火速掀起討論。

看更多:解散一年後誰混得最好?「狠愛演」只有他即將突破百萬訂閱!

牛排在團體解散後,相當認真經營自己的頻道,不少人更誇他是三人中混得最好的一位,而他甚至把影片成功打入國際市場,竟然有4000多萬次的觀看,也讓網友們直呼他的企劃能力真的不容小覷。

圖
圖片來源/牛排IG

但近日有人發現牛排的副頻道「牛排生活 Steak's Life」竟然逐漸有「艾莎門」化的走向,直呼真的很驚悚。該網友在Dcard上寫下一篇標題為「狠愛演牛排失去流量密碼,影片偏門模仿艾莎門事件(Elsagate)賺取流量」的文章,立刻掀起熱議。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牛排生活YT

原PO表示牛排單飛後的成績相當優秀,此外他也會在標題加上英文、韓文,此法有助於演算法推播,無疑狠狠的抓住了流量密碼。但仔細觀察後發現,牛排的影片內容主題多為「彩色食物」或是「巨大化食物」,觀眾看疲勞後也導致點閱有下降的趨勢。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沒想到近期牛排推出了兩支影片卻嚴重造成網友反彈,分別為「巨大針筒果凍」以及「眼球棉花糖」,這樣的主題更讓不少人聯想到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艾莎門」事件,讓原PO相當不滿表示:「牛排身為全職YTR更身為一位爸爸,應該不可能沒聽過艾莎門事件」、「沒想到在黔驢技窮的企劃下偏門的拍這種臭味影片,實屬讓人感到遺憾」。

圖片來源/翻攝自牛排生活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牛排生活YT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剛剛看完真的覺得很不舒服」、「各種誇張表情、誇張的吃法,再加上五顏六色的怪異眼球、針筒等食物,嘔嘔嘔嘔嘔」、「自己有小孩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有點反胃…果斷退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