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社又要來了!盤點歷年9對「元旦情侶」 李政宰、GD戀情全被爆


D社又要來了!盤點歷年9對「元旦情侶」 李政宰、GD戀情全被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每年韓國知名狗仔社「Dispatch」(D社)都會在1月1日元旦當天公布一對重量級的「元旦情侶」,從2013年開啟這項傳統後,已經有9對元旦情侶誕生,甚至更有人已經步入禮堂成為真正的夫妻!2022年又會是哪對情侶檔被公開也成為粉絲們最關注的話題~

看更多:《雪降花》爭議狂燒!韓網連署停播、Jisoo演技挨轟 6大致命負評一次看!

2013:Rain&金泰希

圖/ 金泰希IG

韓國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其實正是D社爆出的第一對元旦情侶,當時兩人的事業都正值巔峰期,沒想到交往一個月後就被D社爆料,不過兩人也隨即認愛,持續穩定交往4年,最後在2017年正式結婚成為夫妻,Rain更在宣布婚訊的親筆信中浪漫告白「她對我而言就是最棒的禮物」!

儘管兩人的婚禮並不走世紀婚禮的奢華風格,而是以非公開的形式只邀請至親好友參加,不過兩人簡單溫馨的婚紗照曝光後,顏值超高的組合也被譽為根本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婚禮!如今兩人不僅是感情甜蜜的夫妻,更生下了兩個女兒,成為韓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婦之一~

2014:李昇基&潤娥

圖/ 潤娥 IG、李昇基 IG

緊接著隔年被爆出的元旦情侶就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李昇基的戀愛消息,其實李昇基多年前就經常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理想型是潤娥,最後成功把女神追到手!不過兩人戀情曝光後,逐漸因為事業繁忙而聚少離多,交往1年9個月後就宣布分手,李昇基則是在今年宣布與演員李多寅交往而引發不少話題。

2015:李政宰&林世玲

 

美記者問「影帝爆紅感想」韓網友氣炸!李政宰超有sense回答被讚爆
圖/ Netflix Korea IG

今年透過主演《魷魚遊戲》爆紅的資深演員李政宰在2015年曾被D社爆出與大象集團千金林世玲交往的消息,林世玲不僅是韓國最大食品集團的千金,更曾與三星集團的會長李在鎔有過一段婚姻,2015年被爆出與李政宰交往後引發不少話題。儘管兩人的感情生活相當低調,不過至今仍穩定交往中,今年林世玲也愛相隨陪李政宰遠赴美國宣傳《魷魚遊戲》,默默守護這段戀情!

2016:金俊秀&Hani

圖/ 金俊秀 IG、Hani IG

JYJ成員金俊秀與EXID成員Hani成為2016年的元旦情侶,其實2015年EXID才透過《Up & Down》逆風爆紅成為人氣女團,隔年就被爆出人氣成員Hani的戀愛消息,不過兩人的戀情也在半年後見光死,恢復前後輩關係。今年Hani曾透露「現在有愛人」,不過並未公開對象的身分,引發不少話題!

2018:G-Dragon&李珠妍

圖/ GD IG、李珠妍IG

緋聞不斷的G-Dragon則是在2018年與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成為元旦情侶,不過消息曝光後,GD所屬的YG娛樂按照慣例並未正面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只是好友關係,緋聞始終沒有獲得證實。今年GD也再度被D社爆料與師妹Jennie熱戀中,儘管YG娛樂僅回應「藝人私事難以確認」,不過沒有否認的態度也被外界視為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8:李準&庭沼珉

 

圖/ 庭沼珉IG

2018年的元旦情侶還不只有GD這一對,當天也公布了演員李準及庭沼珉的緋聞,兩人隨後承認是因為合拍《爸爸好奇怪》結緣,假戲真做成為真情侶,雖然認愛後穩定交往2年,但兩人還是在2020年宣布因為聚少離多而分手。

2019:Kai & Jennie

圖/ KAI IG、Jennie IG

2019年爆出的Kai和Jennie可以說是歷年來最震撼的元旦情侶了!兩人不僅分別是人氣團體EXO與BLACKPINK的成員,兼具高人氣以及高顏值的組合也立刻成為話題焦點!雖然兩人當時都大方認愛,也在IG默默曬出在巴黎的閃照,不過似乎是因為輿論壓力太大,認愛一個月後戀情就見光死,成為超短命的情侶檔之一。

2020年:希澈&MOMO

圖/ 希澈IG

其實2020年D社意外沒有爆出元旦情侶,罕見「神隱」的作風也被網友噓爆,不過另一家媒體《Market News》卻反而爆出了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與TWICE成員MOMO的戀情,立刻引發許多關注!雙方經紀公司過後也證實兩人互有好感,MOMO更成為金希澈出道15年來首度認愛的對象,不過兩人也在今年7月宣布分手,退回前後輩關係。

2021年:玄彬&孫藝珍

圖/ 孫藝珍IG

2019年合作《愛的迫降》成為螢幕情侶檔的玄彬、孫藝珍其實早已認識多年,兩人因為近年來經常合作而假戲真做,更被拍到在美國一起逛超市,成為今年重量級的元旦情侶!消息曝光後孫藝珍也在IG害羞發文「是的,就變成這樣了」,並表示很感謝能遇到玄彬這麼好的人,兩人低調甜蜜的戀情也獲得網友大力支持,希望不久後就能等到男神女神結婚的好消息!

以上就是歷屆元旦情侶的介紹啦~雖然每年元旦不少粉絲都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不過2022年會再爆出哪對藝人情侶檔也已經成為大家超關心的話題,究竟是哪對「幸運兒」中標,就要等到1月1日見真章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