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井下石!館長拋恩怨理性談「鹿希派呼麻」:吳宗憲一定很心痛


不落井下石!館長拋恩怨理性談「鹿希派呼麻」:吳宗憲一定很心痛

日前吳宗憲愛子「鹿希派」驚傳呼麻事件,引起不小的討論。而曾和吳宗憲有過節的「館長」昨日也在直播中提及此事,但他相當理性表示自己是以「為人父」的心態討論,並不會對他落井下石,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看更多:統神再度發威!千人瘋朝聖「鹿希派合照」 網笑翻:電競緝毒犬開咬

據悉鹿希派耶誕節在派對狂歡後,隔日早上被巡邏員警逮到他竟公然在路邊抽大麻捲菸,雖然他澄清這是別人請的,自己事先也不知道這裡面有大麻,但仍被逮捕,而鹿希派也以10萬元火速交保。

圖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館長得知此事後,不少觀眾相當好奇與曾吳宗憲有過節的他會怎麼看待,但館長卻相當理性客觀表示:「我無感,我跟吳宗憲不好是一回事,但這件事又是另一回事」、「做人不用落井下石,我又不是他,我中槍的時候他還在那邊調侃」、「反倒是我今天站在一個為人父的立場跟大家講,我相信今天這件事他一定比任何人都生氣」。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回憶自己年少時也相當叛逆,因此他反問觀眾大家都曾年輕過,父母說的話也不一定都能聽得進去:「養而不教父之過,這句話沒有錯」、「但是就像我,我也很叛逆,我媽也管不動我」,更表示自己也當過兄弟,且當時不論媽媽怎麼勸都沒用。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把錯誤都歸咎在吳宗憲身上,更表示至少鹿希派出事後,吳宗憲並沒有袒護或是幫兒子說話,認為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稱讚了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館長真的很高EQ,可以這麼理性客觀的分析」、「館長Vs吳宗憲,高下立判」、「只能說館長真的很有肚量」、「看完只能給館長一個Respec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