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再度發威!千人瘋朝聖「鹿希派合照」 網笑翻:電競緝毒犬開咬


統神再度發威!千人瘋朝聖「鹿希派合照」 網笑翻:電競緝毒犬開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日前因在路邊公然吸食大麻捲菸遭逮,沒想到竟有網友挖出他曾在2019年和統神合照過,因此不少人又紛紛回到該篇貼文下朝聖,也讓網友們笑翻表示「電競緝毒犬又開咬了」。

看更多:吳宗憲該「預防性羈押」?陳沂挖家屬連坐法言論猛轟 網:撿到槍

隨手拍投稿抽現金?邀你分享充滿故事的生活照!

鹿希派於聖誕節在夜店狂歡結束後,不料竟被路上巡邏的員警聞到他身上疑有「大麻」的味道,因此攔下盤查。而鹿希派則表示手上的大麻捲菸是別人請的,事前也完全不知道裡面竟含有大麻成分,但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圖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鹿希派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父親吳宗憲也相當悲憤發文,希望法官可以「從重量刑」,更自責表示「子不教,父之過…這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WJ6
圖片來源/統神FB
鹿希派於聖誕節在夜店狂歡結束後,不料竟被路上巡邏的員警聞到他身上疑有「大麻」的味道,因此攔下盤查。而鹿希派則表示手上的大麻捲菸是別人請的,事前也完全不知道裡面竟含有大麻成分,但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鹿希派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父親吳宗憲也相當悲憤發文,希望法官可以「從重量刑」,更自責表示「子不教,父之過…這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但沒想到卻有網友挖出統神曾在2019年和鹿希派「合照」過,當時統神寫下:「不用拍片了啦,先載那個荒野什麼的陪我玩啦」,讓上千名網友紛紛到該篇貼文下朝聖留言:「哈們」、「電競緝毒犬又開秀」、「阿航真的太無情了…」、「合照過的真的人人自危啊」、「這是天罰吧」、「這下我真的相信神是存在的」、「呼麻的一個都不放過,太狠了統神」、「被預言成真了,這下真的不用拍片了」。
圖片來源/統神FB

但沒想到卻有網友挖出統神曾在2019年和鹿希派「合照」過,當時統神寫下:「不用拍片了啦,先載那個荒野什麼的陪我玩啦」,讓上千名網友紛紛到該篇貼文下朝聖留言:「哈們」、「電競緝毒犬又開秀」、「阿航真的太無情了…」、「合照過的真的人人自危啊」、「這是天罰吧」、「這下我真的相信神是存在的」、「呼麻的一個都不放過,太狠了統神」、「被預言成真了,這下真的不用拍片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