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防腐劑?網翻《駭客任務》情侶22年前舊照 全看傻:根本沒變老


吃了防腐劑?網翻《駭客任務》情侶22年前舊照 全看傻:根本沒變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男神「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拍攝《捍衛任務》(John Wick)、《駭客任務》(The Matrix)等系列電影,精湛的演技與暖男形象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睽違18年近日他終於回歸續集《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與片中女主角凱莉安摩絲(Carrie Anne Moss)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最近就有網友曬出一張22年前的「舊照」,這對科幻片最具標誌性的情侶「凍齡顏值」再度成為話題!

看更多:本人也認證?研究指「低於175cm矮男更性福」 小蜘蛛被抓包按讚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的好萊塢暖男基努李維自1999年開始拍攝科幻電影《駭客任務》,飾演「救世主尼歐」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之後推出的兩部續集一共締造了「16.3億美元」(約456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無論是劇情、武打動作、拍攝風格都深深影響之後的科幻片,堪稱是影史傳奇之一!睽違18年在近日上映的續集《駭客任務:復活》講述重生的救世主尼歐回歸平凡人身分,並再度為愛人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演)而戰的故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相隔18年再度於《駭客任務》飾演情侶,基努李維近日也與女主角凱莉安摩絲登上《Entertainment Weekly》(娛樂周刊)的專訪,從第一集拍到第四集,兩人談到彼此維持的20多年關係,無論是戲裡還是戲外都「非常地輕鬆」,凱莉安摩絲登還說:「我們這樣的合作夥伴關係經歷了這麼多年,我能形容它的唯一方式就是像『靈魂友誼』(soul friendship)」。

基努李維(左) 、凱莉安摩絲(右),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另外,近日也有網友曬出一張22年前與現在的「對比圖」,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不僅幾乎沒變老,反而多了一股成熟韻味,尤其54歲的凱莉安摩絲儘管生下一對子女,身材、五官都保養得宜,仍然美的驚豔,散發出優雅氣質!照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大讚:「還是好美~」、「沒整容20年後也這樣,真的保養得太好啦!」、「根本沒變老」、「基努李維帥氣增值220%」。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