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也認證?研究指「低於175cm矮男更性福」 小蜘蛛被抓包按讚


本人也認證?研究指「低於175cm矮男更性福」 小蜘蛛被抓包按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萬種矚目、被譽為是今年年底最強大片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終於在本月中旬上映,短短不到兩周就成為疫情以來首部賣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的巨片,更被認為是至今最完整、最有趣的「蜘蛛人」電影!因戲發展為「蜘蛛人CP」的男主角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一舉一動也成為媒體的關注焦點,尤其關於兩人的「身高差」再度成為話題!

看更多:福原愛元旦扶正小王?母親氣到拒絕同住 日媒爆:媽媽比較喜歡江宏傑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自從與女星千黛亞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後,多次被爆出假戲真做、曖昧的消息,但兩人一直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直到今年七月被拍到出遊、共進晚餐,甚至直接在車內大方熱吻,終於在9月於社群網站首度認愛,從戲裡愛到戲外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近日兩人密集宣傳新片《蜘蛛人:無家日》,173公分的「小蜘蛛」總是被網友嘲笑身高不及女友千黛亞的178公分,不過他本人絲毫不在意「女高男矮」的偏見,甚至認為這樣的思想「很愚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LADbible》官方IG分享一則貼文,根據《性醫學雜誌》(The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的一項研究結果指出,「矮個子」的男人「性愛次數」比高個子男性還要多,且對於「房事」也更加熱衷,另一半比較「性」福,最後得出「身高低於175公分的男性行房頻率更高」的結論!眼尖的網友就抓包,身材嬌小的湯姆霍蘭德也「按讚」了這則貼文,立刻掀起網友的暴動!

圖片來源:IG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來朝聖,不少人看了都紛紛笑稱:「天哪!湯姆霍蘭德居然LIKE這則貼文」、「連湯姆也認證這個研究了嗎?」、「我真的要笑死!」。事實上,湯姆霍蘭德與千黛亞多次在訪問中被問到兩人的「身高差」問題,尤其戲中的吻戲刻意「不墊高」拍攝,千黛亞就說:「沒必要假裝自己個頭比較矮,何不就讓它就這樣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