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該「預防性羈押」?陳沂挖家屬連坐法言論猛轟 網:撿到槍


吳宗憲該「預防性羈押」?陳沂挖家屬連坐法言論猛轟 網:撿到槍

昨日驚傳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因吸食二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一事,吳宗憲也立馬發文要求法官可以「從重量刑」。而死對頭陳沂也在FB發了數篇文猛轟,更挖出吳宗憲曾經說過一人犯錯全家連坐的言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死對頭」開嘴!陳沂諷刺滿點喊話鹿希派:你比你爸好多了

鹿希派聖誕節在夜店狂歡後,凌晨散場時被巡邏員警抓到他竟然在路邊公然吸食大麻捲菸。鹿希派解釋自己是在夜店裡被人「請菸」,也澄清自己事前並不知道裡面含有大麻,卻還是隨即遭到警方逮捕,但目前已以10萬元交保。

圖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吳宗憲事後相當悲痛的寫下:「「子不教,父之過…這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陳沂也截圖並Tag吳宗憲發文嘲諷:「所以不用連坐順便預防性羈押嗎?」,掀起底下網友正反論戰。有部分網友炮轟她根本就是在蹭熱度:「不要趁人之危好不好」、「一直酸很爽嗎」、「這樣講過頭了吧」。

圖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但陳沂卻挖出吳宗憲曾經在「小燈泡」事件發生後,相當氣憤的說過認為兇手的家屬應該要連坐法,而2020年發生殺警案時,他也立場相當堅定的表示,之所以類似的事情會一直發生,就是因為家庭因素:「我要推動家庭通報法,家人有類似這種不定時炸彈,就要通報,若沒通報一旦出事,家人就要被連坐處罰」。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陳沂反擊網友「落井下土石流是我的專長」,不少人也紛紛表示:「坐等憲憲出來護航囉」、「言教不如身教,說那麼多根本於事無補」、「說要給兒子最嚴厲懲罰,下一秒幫忙籌錢交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