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死對頭」開嘴!陳沂諷刺滿點喊話鹿希派:你比你爸好多了


「吳宗憲死對頭」開嘴!陳沂諷刺滿點喊話鹿希派:你比你爸好多了

今(26日)下午突然驚傳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吸食大麻遭逮的消息,而吳宗憲更是沈痛發文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而向來是吳宗憲死對頭的陳沂也不放過開嘴的機會,更再度提起吳宗憲當年醜聞,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稱讚橘子不告刑事?統神開酸丁特「跟Toyz一樣臭」:不會有人挺他!

鹿希派昨日聖誕節在夜店狂歡後,凌晨散場時被巡邏員警抓到他竟然在路邊公然吸食大麻捲菸。鹿希派解釋自己是在夜店裡被人「請菸」,也澄清自己事前並不知道裡面含有大麻,但還是隨即遭到警方逮捕。

圖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今日中午鹿希派已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並以10萬元交保,而父親吳宗憲也沈痛發文表示:「子不教,父之過…這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圖片來源/吳宗憲FB

而陳沂先在FB公開分享了鹿希派遭逮新聞,並表示:「代替王力宏,謝謝你,鹿西派」、「吸毒沒什麼,反正洗一洗還是新的,哈們」,更在底下留言開酸吳宗憲:「鹿西派說不知道那是大麻煙,吳宗憲外遇的時候可能也不知道那叫外遇吧?」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有網友認為鹿希派呼麻不算做壞事,「又不是酒駕,外遇,掏空公司跟逃漏稅,就只是抽抽大麻煙,跟前面這幾檔是比起來任何一樣都比不上」,也讓陳沂連忙附和:「沒錯,跟爸爸比起來,鹿西派根本是個好孩子」。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不少網友也留言:「因為太不知足才呼麻的嗎」、「這位又不紅,大家一下就忘了」、「力宏表示感謝」、「不紅不帥應該兩天就沒人理他了」、「就知道陳沂這邊會血流成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