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平安夜發文!「4字箴言」吐心聲 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掀熱議


徐若瑄平安夜發文!「4字箴言」吐心聲 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徐若瑄近日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遭外界質疑與王力宏關係曖昧,更被影射正是李靚蕾指控文中的「已婚人妻」,在娛樂圈掀起軒然大波,儘管徐若瑄三度嚴正聲明不是自己,不過仍難擋輿論壓力,在24日晚間寫下平安夜祝福,4字吐露心聲令人心疼!

看更多:

圖/徐若瑄IG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多日,不僅遭李靚蕾長文指控婚內出軌、多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砲友,更與已婚人妻大玩雙出軌,演藝形象跌落谷底。徐若瑄也意外捲入事件中,儘管第一時間就做出澄清,卻未被大眾接受,讓她憤怒反駁「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並再度強調「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引發網友熱議。

圖/徐若瑄IG

針對這次事件,徐若瑄的老公也親上火線,以律師聲明捍衛徐若瑄的名譽,聲明中強調「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心疼徐若瑄遭到無辜波及,原本平靜的家庭生活也被嚴重影響,風波才逐漸平息。

圖/徐若瑄IG

碰巧24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徐若瑄晚間在IG拍下家中聖誕樹的照片,並寫下「大家都要好好的,聖誕平安」,更Hashtag「保持善良」,4字箴言吐露不少自己身陷風波的心聲。儘管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不會避嫌=不會尊重對方的另一半」、「說實在話,對於已婚朋友,真的不會勾肩搭背」、「保持善良很重要,將心比心也很重要」,不過也有不少人在臉書留言「謠言止於智者,加油」、「清者自清」,不過徐若瑄的IG仍未開放網友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