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怒發「黑白文」狠批鹿希派愚蠢!懇請法官重判:愧為人父


吳宗憲怒發「黑白文」狠批鹿希派愚蠢!懇請法官重判:愧為人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聖誕節到信義區知名夜店消費,隔天凌晨在路邊抽菸時遭到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大麻菸味濃重,最後呼麻遭逮。事發後吳宗憲發文表示自己「愧為人父」,更懇請法官重判鹿希派,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吳宗憲兒子「夜店呼麻」遭逮!喊冤聲稱:事前不知情

圖/ 鹿希派IG

今年23歲的鹿希派沒想到聖誕節到夜店狂歡後,隔天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捲菸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隨後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信義警方透露鹿希派自稱在夜店遭到不明人士「請菸」,才會誤吸大麻,並堅稱事前不知道拿到的捲菸就是大麻,也沒有任何毒品相關前科,目前在姐姐吳姍儒(Sandy)的經紀人協助下以10萬元交保。

事發後,吳宗憲也發出一張黑白自拍照,並寫下「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更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對兒子犯下的罪行毫不寬待。不少網友也留言安慰「辛苦了」、「教育真的是一門功課!」、「支持憲哥,這樣他才會知道後果」。

吳宗憲也強調「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坦言自己「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似乎對鹿希派的作為感到相當憤怒又失望。其實這已經不是鹿希派第一次惹禍,2018年他曾在IG發文威脅「要製作炸彈炸掉台北市政府」,最後遭罰50萬元,當時吳宗憲就將他從自己旗下的「容易文創」除名,並要求他退出演藝圈,不過隔年1月就重新復出,受到不少批評,如今再度爆出呼麻風波,讓吳宗憲狠下心懇請法官重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