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微博禁言解除!「只禁3天」謝微博:讓我暢所欲言的平台


黃安微博禁言解除!「只禁3天」謝微博:讓我暢所欲言的平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憑藉代表歌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長居中國的他,也時常在微博上對於各種議題發聲,直言不諱及嗆辣的說話方式時常引發爭議,像是近日黃安因為造謠中國女星章子怡、歌手汪峰將在年底離婚一事遭到章子怡砲轟打臉,即使事後道歉仍遭到微博「禁言」懲罰,直到昨(25日)晚間解禁後,開心大喊:「我依然滿血復活,站在反台獨的第一線,繼續奮戰。」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黃安造謠微博慘遭禁言!緊急低頭道歉:我也是個吃瓜群眾

黃安被禁言?直播到一半「畫面全黑斷線」感嘆:不得不低頭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因為被微博禁言還曾一度登上熱搜榜,結果3天後黃安的微博帳號就獲得了解禁,解禁當下他首先就是罵了自己在被禁言期間罵他的網友們:「君不見我出來道歉、被禁言,我靠,各路牛鬼蛇神都出來蹦躂,一個個好像都是聖人似的」,但他也相當正向的誇讚自己擁有豁達開朗個性:「在最黑暗的時刻,也能抱著『時間總會過去』的信念,等待黎明。」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文末黃安也不忘感謝微博解封相當迅速,對其喊話:「新浪微博是最能讓我暢所欲言的社交平台,我很喜歡它,而且我也發誓不再有讓它再次禁言我的機會」,甚至更引用了電影名言表示:「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明天,我依然滿血復活,站在反台獨的第一線,繼續奮戰。」

黃安被禁言?直播到一半「畫面全黑斷線」感嘆:不得不低頭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許多微博網友在得知黃安的帳號解禁後,紛紛留言表示:「安哥總是這麼正能量」、「安哥總是這麼正能量」、「安哥,永遠支持你!」、「歡迎安哥回來」,也有網友分析:「一般新浪微博的禁言一般至少是7~15天起,然而黃安才3天就獲得解禁,想必是新浪對安哥有特別的偏愛」,也有網友砲轟他只會到處蹭熱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