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造謠微博慘遭禁言!緊急低頭道歉:我也是個吃瓜群眾


黃安造謠微博慘遭禁言!緊急低頭道歉:我也是個吃瓜群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時常在社群針對各種議題發表言論,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卻常引來爭議。而章子怡、汪峰日前被瞎傳的離婚假消息,他也捲入了造謠風波,甚至在微博發文成了幫兇,讓章子怡動怒發文,隨後他馬上道歉澄清,直呼自己也是個吃瓜群眾,掀起熱議。

看更多:離婚前一天曬「共同結晶」!徐若瑄:力宏的變態是隱性的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黃安在22日更新貼文,指出聽聞友人說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並在內文打道「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消息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們的討論,甚至登上微博熱搜。隨後經過媒體以及雙方的工作人員證實,兩人皆搖頭否認,表示並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而當天深夜章子怡動怒的在社群貼文,痛批黃安的不實造謠「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黃安的微博也慘遭官方禁言。隨後,他馬上發佈一則影片,內容為道歉聲明,表示很抱歉在深夜打擾大家,解釋這件傳聞的來源是為香港資深記者,而他是在網路上看見的,坦言道「我也是個吃瓜群眾,沒想到微博曬出之後引來那麼大的風波」。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雖然第一時間黃安向章子怡、汪峰深深致上歉意,卻還是引來網友們的反彈「這次終於碰到硬茬翻車了」、「總覺得黃安是借著愛國的名義來大陸撈金,從他的眼神裡看不到真誠」、「自作自受應該付出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