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兒子「夜店呼麻」遭逮!喊冤聲稱:事前不知情


快訊/吳宗憲兒子「夜店呼麻」遭逮!喊冤聲稱:事前不知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希派.jpg
鹿希派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聖誕節到信義區知名夜店消費,隔天凌晨在路邊抽菸時遭到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大麻菸味濃重,手上的菸也正好抽到一半,被警方要求進一步接受調查,以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到移送法辦!

看更多:張穎穎痛批汪小菲「壞了我身體」!對話截圖瘋傳 疑小四介入:去你麻痺

圖/ 鹿希派IG

今年23歲的鹿希派以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沒想到聖誕節到夜店狂歡後,隔天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捲菸,遭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隨後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信義警方透露鹿希派並沒有任何吸食毒品的前科,自稱在夜店遭到不明人士「請菸」,才會誤吸大麻,隨後坦承確實有吸食,卻堅稱事前不知道拿到的捲菸就是大麻,目前鹿希派已在26日中午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並以10萬元交保。

圖/ 吳宗憲IG

事實上,鹿希派2018年曾在IG發文「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爭議,最後遭罰50萬新台幣。當時吳宗憲承認是鹿希派所為,並表示要他退出演藝圈以示負責,僅出道23天就遭到吳宗憲旗下的「容易文創」除名,並坦言「我沒有辦法再幫你,姊姊也不會幫你,你已經沒有姊姊、沒有爸爸在演藝圈」,直到2019年才重新復出,以個人名義繼續做音樂。

這次再度惹出呼麻風波,吳宗憲也沒有選擇寬待,目前已嚴正回應「子不教 ,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希望鹿希派能好好接受教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