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痛批汪小菲「壞了我身體」!對話截圖瘋傳 疑小四介入:去你麻痺


張穎穎痛批汪小菲「壞了我身體」!對話截圖瘋傳 疑小四介入:去你麻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藝人大S宣布和平離婚後感情狀態備受關注,不僅被狗仔爆料汪小菲早就有新歡,更被拍到疑似與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婚變原因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近期陸網更瘋傳疑似張穎穎本人在群組裡飆罵汪小菲的對話截圖,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汪小菲出軌風波狂燒!怒發文嗆「傻X粉絲」 王思聰狠酸:死鴨子嘴硬

圖/ 張穎穎微博

汪小菲離婚後接連爆出出軌風波,中國狗仔「江小宴」24日再度爆出汪小菲與一名長髮美女進出家門的畫面,被網友指出這名正妹正是之前與汪小菲傳出婚外情的張穎穎,瞬間成為話題焦點。儘管汪小菲曾在25日發文反駁「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不過隨後就立刻刪文,更被中國首富王思聰曬出對話截圖狠酸「死鴨子嘴硬」,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圖/ 王思聰微博

在王思聰公開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一個11人的對話群組中,有一名ID為「老張」的女子頭貼與張穎穎本人的微博頭貼一致,在群組中傳訊息狂罵「去你麻痺,你覺得你不和其他女人聯繫不是應該的嗎」、「你在S那邊什麼樣,我太清楚不過了」、「你該後悔為何招惹我」,更痛批「你麻痺壞了我身體壞了我心情」,疑似還有第四人介入。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與大S在11月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雖然兩人表示是和平離婚,也已經完成財產以及小孩撫養權的協議,然而陸網卻陸續爆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張穎穎,儘管張蘭與汪小菲不斷否認喊告,但卻被網友挖出張蘭與張穎穎的親密合照,疑似包庇兒子出軌,大S針對汪小菲的出軌風波僅回應「一切都過去了」,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