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出軌風波狂燒!怒發文嗆「傻X粉絲」 王思聰狠酸:死鴨子嘴硬


汪小菲出軌風波狂燒!怒發文嗆「傻X粉絲」 王思聰狠酸:死鴨子嘴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藝人大S宣布和平離婚後感情狀態備受關注,不僅被狗仔爆料汪小菲早就有新歡,更被拍到疑似與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婚變原因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近日他再度發文狠嗆網友「傻X粉絲自己意淫」,掀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看更多:開搶小孩監護權?汪小菲洩心境「想念女兒」 1字回應網友留言藏玄機

圖/ 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與大S在11月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雖然兩人表示是和平離婚,也已經完成財產以及小孩撫養權的協議,然而陸網卻瘋傳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儘管張蘭與汪小菲不斷否認喊告,中國狗仔「江小宴」卻在24日再度爆出汪小菲與一名長髮美女進出家門的畫面,被網友指出這名正妹正是之前與汪小菲傳出婚外情的張穎穎,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圖/ 張穎穎微博

對此,汪小菲25日在微博發文反駁「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過後更表示「從我們離婚,我沒說過一句熙媛的事情,你們一幫傻X粉絲,自己意淫」,更憤怒表示「我在留言說了多少遍,她們不是td(台獨),非要往自己身上安」,再次強調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需要受到外界的傷害,就連母親張蘭的回應也不能代表他和大S的立場,不過文章發出去不久就秒刪。

圖/ 汪小菲微博
圖/ 王思聰微博

不過網友普遍不接受汪小菲的回應,尤其中國首富王思聰更在汪小菲否認出軌後發文狠嗆「汪小菲居然死鴨子嘴硬」,不少網友認為「現在發律師函還有誰信」、「無論你出軌沒有,第一,讓你媽不要再吃愛國的錢和流量。第二,如果你和S是感情離婚,你應該像個爺們解釋清楚,不是任由大家罵S灣灣,台獨」、「差不多得了哥,你要感謝你娶了個性格直爽獨立、不會寫小作文的女生」,針對汪小菲的出軌風波,大S僅回應「一切都過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