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想白嫖?「貝莉莓」不滿廠商還打錯名字:做一下功課好嗎!


竟然想白嫖?「貝莉莓」不滿廠商還打錯名字:做一下功課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知名實況主「貝莉莓」以甜美外表和火辣身材迅速在實況界打出知名度,超高的人氣也讓她不停收到各種合作邀約。但日前她卻抱怨有廠商對她提出相當不合理的要求,甚至連她的名字都打錯,讓貝莉莓相當不滿。

看更多:演唱會想拍照遭拒!木曜官方要求「尊重肖像權」 網:是我太玻璃心嗎?

隨手拍投稿抽現金?邀你分享充滿故事的生活照!

貝莉莓日前在實況中透露自己很罕見被廠商氣到抓狂,但她還是相當有職業道德的表示不能跟觀眾們透露細節,也擔心對未來接案子會有所影響,因此只能有所保留,不能公佈出對方的名字。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貝莉莓YT

但貝莉莓也大概透露了對方就是想透過合作佔她便宜:「舉例來講就是想幹不想付錢,想要白嫖,而且已經很多次了」,她也表示自己之前已經請助理拒絕過很多次,但由於對方還是相當鍥而不捨,因此這次才讓她終於開罵,更直接向對方表明「拜託以後都不要再問我了」。

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貝莉莓在「發燒列車」環節也終於忍不住開噴:「他媽的我不想再接這些靠北的廠商了,你們這些不尊重的廠商跟窗口,全部都給我7414」、「每次都派一堆菜鳥跟不尊重人的窗口來跟我對接,我真的覺得超煩的」、「我只是要一個尊重有這麼難嗎?」

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此外貝莉莓也表示,希望廠商合作前可以把她的名字打對,同時她也不喜歡對方「話不一次說完」,透露有些廠商喜歡一段一段的寫,讓她常常要花很多時間等對方的Email。

超精彩的內容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就是我想看到的血流成河」、「打錯名字真的很扯,超級不專業的」、「小莓真的炸了」、「打錯名字真的可以直接下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