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想拍照遭拒!木曜官方要求「尊重肖像權」 網:是我太玻璃心嗎?


演唱會想拍照遭拒!木曜官方要求「尊重肖像權」 網:是我太玻璃心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昨日聖誕節在北流音樂中心熱鬧開唱,除了木曜班底邰智源、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KID、坤達之外,還有ØZI、9m88、老王樂隊、盧廣仲等重量級歌手跨界合作,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卻有網友上網發文抱怨,表示官方規定「不可拍照」一事讓他覺得非常遺憾,也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FB被全面接管?「失控發言」大減 網直呼:拜託讓他自己發文!

昨日的木曜跨界演唱會可說是相當精彩,但更精彩的是最後「仔仔」周渝民竟然驚喜現身,還一連帶來了2首歌曲《Bring you to life》、《乾杯》,也讓歌迷們相當激動。

圖
圖片來源/木曜IG

但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在開演前上網認真閱讀了演唱會的相關規定,也看了上一次其他人在木曜演唱會時的發文。原PO表示因為票很難搶所以想拍照紀念,但官方給出的回答是「不行,請尊重表演歌手的肖像權」,讓原PO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玻璃心總覺得這個回覆的口氣不是太好,再繼續詢問下去也沒得到回覆」。

但日前有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原PO也提到演唱會中幾乎所有紛絲都拿起手機狂拍,而當藝人或是製作人百祥經過時也是很熱情的與粉絲同樂並沒有制止拍照行為,讓他表示:「覺得這次演唱會有點遺憾就是看了粉專的回覆所有沒帶相機,沒能用相機紀錄當下」,最後也詢問網友是否覺得官方的回應口氣不太好,還是純屬自己太過玻璃心。

但日前有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網友也留言:「覺得你太玻璃心,本來就不能拍照,別人違反不代表這個行為是對的」、「本來就不行啊,官方這個回覆很正常」、「你就是玻璃心啊,難道你會期望官方答案會說可以拍隨便拍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