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確診成員再+2!已累積3人確診 粉絲全崩潰:最糟糕的聖誕節


BTS確診成員再+2!已累積3人確診 粉絲全崩潰:最糟糕的聖誕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都擁有超高知名度,近期全團成員遠赴美國舉辦線下演唱會,也進行了短暫的個人休假,沒想到成員們返回韓國後卻出現確診症狀,繼SUGA確診新冠肺炎後,隊長RM、JIN也接連確診,讓粉絲們擔心又難過!

看更多:1小時集資千萬!BTS智旻中國粉絲站「定製專機」應援 慘被官媒盯上遭禁言

圖/ BTS推特

防彈少年團所屬的Big Hit Music在25日晚間發聲明表示成員RM、JIN確診新冠肺炎,其中RM在返回韓國仁川機場時接受PCR檢測仍為陰性,不過在居家隔離期即將結束時,再度接受檢測後轉為陽性,為無症狀感染案例,JIN則是在6日返韓後以及隔離期間皆為陰性,然而近日出現輕微發燒等流感症狀,檢測後確診新冠肺炎,兩人目前都在家中進行治療。聲明中也指出RM跟JIN都在今年8月接種過2劑疫苗,兩位成員返回韓國後皆沒有與其他成員有密切接觸,公司將會以藝人的健康為優先,協助藝人今早康復。

圖/ Weverse

事實上,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近日才剛傳出確診消息,沒想到RM、JIN也接連確診,讓不少粉絲崩潰直呼「真的要哭了」、「拜託不要有什麼後遺症」、「最糟糕的聖誕節」,部分粉絲責怪公司「公司為了賺錢辦海外線下,現在3個人確診了還開心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也不用回過頭去責怪誰了,已經發生的事現在只要祝福與祈禱就夠了吧」,希望其他成員不要再傳出確診消息。

圖/ Dcard

防彈少年團成員11月底遠赴美國參加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AMA),並在11月27日起連續4天於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行大型線下演唱會,每場次吸引約5萬名粉絲到場,成員們更迎來難得的休假時光,出道後首度在年末時刻能夠與家人共度假期。然而目前已有3名成員傳出確診消息,也讓不少粉絲擔心BTS原定明年3月舉辦的首爾線下演唱會會出現變數,也為確診的團員感到難過又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