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閨蜜再嗆蕾神對號入座!怒轟網友「吃瓜沒吃全」:她自己跳出來


Yumi閨蜜再嗆蕾神對號入座!怒轟網友「吃瓜沒吃全」:她自己跳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延燒多日,也意外爆出與BY2成員Yumi有曖昧關係,儘管Yumi曾發文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的正牌前女友而不是小三,不過卻反遭李靚蕾「求錘得錘」曬出對話紀錄打臉。近日聲稱是Yumi閨蜜的網友再度開嗆李靚蕾放的截圖是假的,更反控她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

看更多:蕾神「5大專有名詞」錘爆王力宏!煤氣燈操縱、自戀型人格什麼意思一次看懂!

圖/ Yumi微博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婚內出軌等渣男行徑後,過於曾與「BY2」成員Yumi親密合照也再度引發熱議,儘管Yumi第一時間已向中國警方以「誹謗案」報警處理,沒想到卻被李靚蕾親自轉發回應「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正面打臉開撕小三,過後更直接曬出疑似Yumi的裸照對話紀錄打臉對方,讓Yumi似乎承受不了打擊企圖輕生,不過真實性遭到外界質疑。

圖/ 李靚蕾微博

自稱是Yumi閨蜜的微博網友「做個孩子007」23日寫下6點澄清為Yumi發聲,包括Yumi不是小三、輕生洗胃也是真的,更強調「提醒一下大家ljl(李靚蕾)也是網友,水軍別帶節奏說不敢告她了」。有支持Yumi的網友留言詢問「那個whatsapp號是yumi的嗎?」希望能先澄清裸照不是Yumi本人的,不過做個孩子007回覆表示證據都會直接交給警方處理,「採取法律手段讓造謠者和懦夫付出代價才有意義」,更強調「打官司沒人會把能告死對方的證據公開給對方看。不給員警,卻故意截圖放出來的『錘』大概率是假的」,暗指李靚蕾的爆料並不屬實。

圖/ 做個孩子007微博

也有網友狠酸「人家沒提你自己跳出來了,既然要大家看見你的清白你就把證據po出來」,被她反駁「一看就知道瓜沒吃全,是李自己對號入座,yumi報警報的是網友造謠週邊,報警後網友直接道歉了,事情已經結束,結果李自己跳出來」,澄清當天報警指的是網友造謠一事,反控李靚蕾才是對號入座的一方,後續發展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