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大秀耶誕把戲!白開水「秒變紅酒」 網驚呼:魔術倫又回來啦


周董大秀耶誕把戲!白開水「秒變紅酒」 網驚呼:魔術倫又回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擁有「亞洲天王」封號的周杰倫,憑藉著對音樂的創作天份,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在2015年與老婆昆凌甜蜜結婚,共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時常於社群曬出低調的溫馨模樣,羨煞不少人。日前於聖誕節前夕,在IG曬出久違的魔術影片,讓網友直呼:魔術倫又回來啦!掀起一陣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連飆四首經典金曲!「YYDS」登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於24日深夜發佈了一段影片,只見他穿著黑色衣褲,配戴毛帽,留著招牌落腮鬍,神情流露出幾分愉悅,開頭他講道「聖誕節就是要有一棵聖誕樹跟聖誕老公公」,下一秒好友從耶誕樹後走了出來,手拿酒杯跟著祝福聖誕快樂。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隨後,周杰倫馬上奪走酒杯,氣喊「我還沒講完啦」,並請好友給予一瓶寶特瓶罐裝水,表示「聖誕節要變一個聖誕的魔術給大家看」,他將手裡白開水倒進酒杯,下一秒瞬間變成紅酒,直呼「說紅酒,紅酒到」,而這一連串魔術,掀起眾人驚呼。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短短29秒的影片,再加上伴奏與久違的魔術表演,立刻吸引高達86萬多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希望我的聖誕禮物是這種杯子 」、「聖誕快樂呀哥」、「久違的魔術倫,帥喔」,也有粉絲幽默問道「哥可以變出新專輯嗎!」、「我們的聖誕禮物會是新歌嗎,哈哈」,展現周杰倫在大家心中的重要的歌神地位。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