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連飆四首經典金曲!「YYDS」登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


周杰倫連飆四首經典金曲!「YYDS」登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在2015年與老婆昆凌甜蜜結婚,目前共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時常低調的於社群曬出充滿溫馨氛圍的照片。而出道21年的他也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先前受邀出席音樂娛樂盛典,一連串帶來四首經典歌曲,掀起網友們心中的一股回憶殺,「周杰倫YYDS」一詞也迅速登上熱搜,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潘若迪生日趴驚見「羅志祥、吳宗憲」合體綜藝大咖 網:小豬免了吧!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靠著精湛歌聲與不敗的魅力,周杰倫可以稱作是歌壇中的經典人物。許久未登台獻唱的他,於昨(11日)受邀出席音樂娛樂盛典,影片中可以見到他穿著正式西裝,而外套上點綴著金色、銀色的獨特花樣,凸顯十足的高貴感。

圖片來源: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

表演開始前螢幕上寫下「讓我為所有人的青春唱首歌」,一連串帶來了4首串燒熱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不配》、《安靜》和《軌跡》,短短八分鐘的自彈自唱,勾起眾多歌迷心中的回憶,除了開放現場觀眾以外,也同步在網路上直播,邀請歌迷一同沈醉於其中。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影片畫面曝光後,「周杰倫YYDS」(周杰倫永遠的神),一詞也竄紅登上熱搜,網友紛紛湧入大讚「青春回憶全部湧現」、「永遠的神這4個字快說爛了」、「這熱搜沒毛病」、「腦內循環播放脫離不了他」,顯現天王的人氣依舊不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