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拉放閃大秀鑽戒!高EQ反擊酸民:「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


蕾拉放閃大秀鑽戒!高EQ反擊酸民:「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拉靠著混血臉孔、火辣身材,還有直率的作風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更公開與圈外男友湯宇穩定交往中,兩人10日發出一張甜蜜放閃照,效仿邱澤與許瑋甯閃婚照片,怎料卻遭酸民反諷「不看好」,她隨即反駁:「只要他敢娶,我就敢嫁」,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走鐘獎反骨男孩「數張合照都缺她」遭疑有心結!蕾菈急澄清

圖片來源:蕾拉IG

蕾拉跟緊閃婚風潮,10日於IG更新一則貼文,照片內可以看見她倚靠在男友湯宇身旁,大方秀出兩人無名指上的鑽戒,甜蜜模樣讓眾人羨慕不已。文字也幽默效仿道「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而即將要透露的好消息卻是「我們還沒結婚」,幽默言論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蕾拉IG

底下掀起大家的熱烈祝福,怎料卻有一位網友表示「老實說不看好」,對此她馬上公開對方帳號且坦言稱「阿湯是目前為止,我自認對我最好的男人,連身邊朋友家人都讚嘆的那種,他每一個朋友對他都是只有好這字。」

圖片來源:蕾拉IG

而外人常將刺青同等於愛玩,她強調「在他身上都不成立」,直呼:「只要他敢娶我這個蕭雜某,我就敢嫁~」面對酸民的攻擊,大批粉絲立刻私訊安慰,但是蕾拉反倒大膽示愛並高EQ的反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