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定延三度停工!演唱會「健康因素」缺席 工作人員曝真實狀況


TWICE定延三度停工!演唱會「健康因素」缺席 工作人員曝真實狀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將於本月25日、26日舉辦《TWICE 4TH WORLD TOUR III》演唱會,怎料經紀公司JYP娛樂在20日突然宣布成員「定延」將缺席這兩天的活動,這也是她今年以來第三度停工,讓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而南韓資深記者李鎮浩(音譯)則在Youtube影片中透露定延的真實狀況!

更多:TWICE「SANA公開理想型」!節目中突告白:他笑起來很可愛

來源:TWICE IG

JYP娛樂20日突無預警宣布TWICE成員定延因「健康因素」將缺席本月25、26日的演唱會,而記者李鎮浩22日也在頻道中談起TWICE成員定延的健康狀況。其實定延長期飽受頸椎間盤突出所困擾,2020年時便透過手術改善,術後恢復過程需要服用類固醇,因此導致她身材變得較圓潤,這也讓她的身材話題成為酸民攻擊的重點。

來源:TWICE IG

此外,李鎮浩詢問TWICE身邊的工作人員後了解到,定延在鏡頭前、舞台上看起來狀態都相當不錯,但只要是工作以外的時間,她的表情看起來都很黯淡,雖然都能夠順利完成行程,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經常嘆氣。不僅如此,其實這次也是定延第三度因健康因素中斷活動,有粉絲質疑經紀公司在管理方面是否有問題,也有人認為定延應該要好好休個長假,直到身心狀況調整到最佳狀態再回歸就好。

來源:TWICE IG

其實,定延在今年的訪談中曾開心表示自己恢復裝況良好,對於自己落後的部分,也會趁其他成員休息時加倍努力補齊,每天練舞5、6個小時更是常態,而對於久違的演唱會也讓她感到十分期待,因為疫情而許久不見的粉絲也十分想念!只可惜如今又因為健康因素而缺席演唱會活動,讓許多粉絲十分不捨及擔心定延的狀況!

來源:TWIC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