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SANA公開理想型」!節目中突告白:他笑起來很可愛


TWICE「SANA公開理想型」!節目中突告白:他笑起來很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人氣女團TWICE近來帶著新歌《Scientist》回歸,日前成員多賢、彩瑛和Sana也一起出演了搞笑藝人兼歌手的李龍真YouTube節目《STUDIO WAFFLE》,Sana更在節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理想型,引發許多熱議。

看更多:SM萬聖節派對太盛大!TWICE承認「超羨慕」:我們也能去嗎?

TWICE SANA理想型公開!節目中害羞告白還狂喊:公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節目《STUDIO WAFFLE》在19日公開了TWICE特輯,李龍真向成員提問,為何是三位成員出演節目時,多賢表示,因為她們本身就是節目的粉絲,每一集節目都有準時收看,所以一直都希望可以出演。此外,彩瑛也表示其實主要的原因是Sana,曝光Sana有要對李龍真坦白的事情,引起觀眾的注目。而Sana也害羞表示:「其實我喜歡您兒子」,更表示李龍真的兒子李允載是自己的理想型,逗樂地廣大的觀眾,因為李允載還是個嬰兒,就已經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就連人氣女團TWICE的Sana也陷入其中,讓網友有一股親民感,李龍真更開玩笑表示,自己沾了兒子的光。

看更多:加入TWICE是命中註定!Mina曝「放棄11年芭蕾」原因:還和父母吵架

TWICE SANA理想型公開!節目中害羞告白還狂喊:公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彩瑛更加碼爆料,Sana有一天突然向成員坦白自己有了理想型,就在大家好奇的時候,Sana突然拿出了李允載的照片,引發許多笑料。李龍真也表示,自己手機裡有約9千張孩子的照片,因為不能亂要女團的電話,所以等一下可以利用AirDrop給她,讓Sana十分感激。

TWICE SANA理想型公開!節目中害羞告白還狂喊:公公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節目中重提理想型話題時,Sana也再度回答了「李允載」,還稱呼李龍真為「公公」,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笑到發出怪聲,之後Sana才表示自己喜歡笑起來可愛、笑容像是動物的人,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那不就還是李允載嗎?」引發了話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