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搶小孩監護權?汪小菲洩心境「想念女兒」 1字回應網友留言藏玄機


開搶小孩監護權?汪小菲洩心境「想念女兒」 1字回應網友留言藏玄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近期宣布與大S結束十年婚姻,離婚後近況備受關注,雖然兩人目前已經達成財產協議,離婚聲明中也說明未來兩人會共同撫養孩子,不過孩子目前都在台灣,無法與人在北京的汪小菲見面。不過近日汪小菲曬出數張女兒的照片表示思念女兒,更回覆網友「把孩子要回來」的留言,似乎有心從大S身邊要回女兒的監護權!

看更多:張蘭爆兒子遭陳建州壓在地上打!怒嗆「還不封殺他嗎」 汪小菲急發文道歉

圖/ 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從6月一路延燒至今,雖然事後家人解釋只是夫妻吵架,不過兩人疑似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導致價值觀無法找到共識,更傳出汪小菲早有新歡,夫妻倆的感情逐漸生變。兩人結婚10年生下一子一女,兒女目前都在台灣由大S撫養,汪小菲則以返回北京繼續開創事業版圖。

來源

近日汪小菲突然感性曬出多張與愛女「小玥兒」在海邊嬉戲的照片,並表示「那年爸爸自己帶你去海邊,現在你也長大了,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想你我的寶寶」,對許久未見的女兒懷有深深的思念之情。

圖/ 汪小菲微博
來源

事實上,汪小菲在與大S離婚前就將個人抖音帳號的簡介改成「小玥兒她爸」,似乎特別偏愛女兒,也被質疑是在與大S切割。近日他則在抖音寫下「爸爸想你」,留言區有網友回覆他「奶奶應該也想念吧,要回來吧,我們內地三觀比較正」,汪小菲只回覆了一個「I」字,令人霧裡看花。有其他網友解釋「I」有表示贊同、支持的意思,因此外界推測汪小菲有可能會從大S身邊要回女兒的監護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